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总杯-妖人2助攻达席尔瓦献绝杀 阿森纳2-1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2:10  新浪体育
足总杯-妖人2助攻达席尔瓦献绝杀阿森纳2-1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00:15(英国当地时间3日16:15),2009/10赛季(第129届)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2比1取胜西汉姆,迪亚曼蒂半场补时打破僵局,但贝拉两度助攻,拉姆塞和达-席尔瓦的进球帮助枪手逆转晋级。

  阿森纳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4胜1平。双方足总杯交锋14场,阿森纳3胜6平5负落于下风。双方历史交锋121场,阿森纳50胜38平33负占据上风。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继续因伤缺阵,法比安斯基、希尔维斯特、梅里达、威尔谢尔和贝拉轮换进入首发。

  西汉姆缓慢找到比赛节奏,主队第6分钟获得角球,但迪亚曼蒂切入禁区右侧的射门高出。随后阿森纳也展开攻势,达-席尔瓦和梅里达右路配合传球,前阿森纳后卫厄普森解围。第12分钟,梅里达25码处的射门被格林没收。阿森纳继续向主队防线施压,但拉姆塞和梅里达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18分钟,汤姆金斯传球失误,达-席尔瓦25码处劲射被格林扑出。

  希门内斯禁区边缘外绊倒威尔谢尔,但达-席尔瓦的任意球传射被格林在前点没收。随后明天将离队参加非洲杯的亚历山大-宋对达普雷拉犯规,斯塔尼斯拉斯25码处任意球射门高出。亚历山大-宋对希门内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厄普森传球,迪亚曼蒂禁区右侧的弧线球射门被法比安斯基飞身扑出。第30分钟,格林扑出角球,维尔马伦第一时间射门高出。

  第37分钟,贝赫拉米传球,希门内斯远射偏出。第40分钟,拉姆塞长传,贝拉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格林在近角封堵。第45分钟,达普雷拉对威尔谢尔犯规被黄牌。随后梅里达右路任意球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西汉姆半场伤停补时打破僵局,贝赫拉米送出直传,迪亚曼蒂突入禁区边缘内低射,法比安斯基虽然碰到皮球,但皮球仍滚入右下角。

  第47分钟,斯塔尼斯拉斯传球,诺布雷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第48分钟,迪亚曼蒂传球,斯塔尼斯拉斯右路25码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53分钟,萨尼亚传中,达-席尔瓦15码处凌空抽射打中厄普森后高出。迪亚曼蒂的直传球给枪手防线带来极大麻烦,但斯塔尼斯拉斯在禁区右侧的传中缺乏质量。第57分钟,贝拉传球,拉姆塞25码处蹉射高出。

第65分钟,纳斯里和迪亚比分别换下威尔谢尔和梅里达。阿森纳第72分钟险些扳平,亚历山大-宋直传,迪亚比禁区左肋8码处的射门被格林出击封堵,亚历山大-宋跟进再射仍被格林扑出底线。第77分钟,达-席尔瓦传球,纳斯里禁区内的射门高出。阿森纳第78分钟追平比分,贝拉直传,拉姆塞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入右下角。

  阿森纳第83分钟反超比分,迪亚比还在场外疗伤,贝拉左路传中,达-席尔瓦12码处头球攻门,格林碰到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窜入左上死角。第85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亚历山大-宋14码处稍稍射高出横梁。第88分钟,纳斯里再度开出角球,达-席尔瓦10码处头球攻门同样稍稍高出。第89分钟,拉姆塞传球,贝拉小禁区前的射门越过格林,厄普森球门线前解围。 第93分钟,纳斯里传球,拉姆塞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格林用腿挡出。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格林;20-福贝尔,30-汤姆金斯,15-厄普森,33-达普雷拉;32-迪亚曼蒂,21-贝赫拉米,14-科瓦奇,46-斯塔尼斯拉斯(88',36-埃德加);17-希门内斯,24-诺布雷(80',19-希尔斯)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0-加拉斯,5-维尔马伦,18-希尔维斯特;43-梅里达(65',2-迪亚比),16-拉姆塞,17-亚历山大-宋;19-威尔谢尔(65',8-纳斯里),9-达-席尔瓦,12-贝拉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