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评十大国际新闻之巴萨和梅西:理想中的完美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岁末之际,新浪体育特邀媒体专家、著名评论员组成豪华评审团,对2009年的体坛进行了回顾和点评,并从中评选出了十大国际、国内体育新闻。以下是专家点评十大国际体育新闻:

  6、 西甲巴塞罗那队赢得史无前例六冠王梅西当选世界足球先生

  瓜迪奥拉率领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在2009年赢得2008-09赛季西甲联赛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界俱乐部杯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包揽一年全部锦标的俱乐部球队。队中阿根廷球星梅西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对阵曼联,以及世界俱乐部杯决赛对阵阿根廷大学生队的比赛中均射进关键进球,先后获得2009年西班牙足球先生、欧洲金球奖以及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等荣誉。

  黄健翔(著名体育评论员):2009年的巴萨,让我们看到了理想中的完美足球,或者叫足球艺术的“共产主义”已经实现的最高境界。请全世界的足球爱好者向巴萨致敬。That's it。

  王瑾(新京报体育部主任):地球人都在迫不及待地等待梅西时代的到来,就像一枚小三苦苦等待转正,现在,“小三”们听到了貌似靠谱的承诺。

  董路(著名体育评论员):一个王朝的巅峰。梅西不尽人意却也名副其实。

  王剑涛(《京华时报》著名体育评论员):巴萨的六冠辉煌在皇马投入2.6亿的背景下,更显得价值连城,喜欢巴萨追求技术追求美感的传统,喜欢用足球赢得一切。除了这些先生,梅西在阿根廷的郁闷更让人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杜旻(《东方体育日报》执行主编):梦之队不是年年有。梅西,实力与偶像的完美结合,大众情人众望所归。

  相关阅读:

  西甲: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5-18/03024385346.shtml

  欧冠: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5-28/03344402981.shtml

  国王杯: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5-14/05554378486.shtml

  西班牙超级杯: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8-24/05044551758.shtml

  欧洲超级杯:http://sports.sina.com.cn/g/2009-08-29/05184559904.shtml

  世俱杯:http://sports.sina.com.cn/z/fcwc2009/index.shtml

  梅西足球先生:http://sports.sina.com.cn/z/2009worldplayer/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体坛总结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田径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