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蓝军屡失良机飞翼吃红牌 切尔西客场两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圣安德鲁斯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0战平伯明翰,兰帕德和马卢达连失良机,马卢达终场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客场连平的蓝军仅7战仅胜1场,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5分。伯明翰近10战6胜4平保持不败。

视频集锦-兰帕德失单刀马卢达红牌 切尔西客场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双方近15场交锋中11胜4平保持不败,伯明翰上次取胜蓝军还是1980年3月的乙级联赛,伯明翰5比1大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0场,切尔西6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89场,切尔西41胜24平24负占据上风。斯图里奇替换卡劳首度在英超首发,父亲迈克尔和叔叔西蒙都曾效力于伯明翰。阿莱士、贝莱蒂和米克尔分别替换卡瓦略、巴拉克和乔-科尔出场。

  开场仅30秒,阿什利-科尔边路被塞巴斯蒂安-拉尔森抢断,巴里-弗格森长传,杰罗姆强突阿莱士后在禁区右侧10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第3分钟,德罗巴传球,马卢达左边路小角度射门被哈特没收。第5分钟,德罗巴脚后跟传球,贝莱蒂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罗杰-约翰逊封堵。1分钟后,斯图里奇传球,伊万诺维奇30码处远射偏出。第11分钟,马卢达开出右侧角球,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15分钟,阿莱士对贝尼特斯犯规,塞巴斯蒂安-拉尔森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切尔西快攻赢得角球,马卢达开出,阿莱士头球攻门被哈特没收。第17分钟,贝莱蒂传球,兰帕德远射高出。1分钟后,斯图里奇传中,贝莱蒂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2分钟,马卢达右路传中,斯图里奇13码处头球攻门被哈特轻松没收。第22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德罗巴13码处凌空垫射偏出。

  第23分钟,马卢达传球,阿什利-科尔突入禁区左侧被铲出,斯图里奇禁区边缘内的低射被前曼城队友哈特扑出。随后马卢达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被哈特没收。第24分钟,塞巴斯蒂安-拉尔森送出直传,尽管贝尼特斯疑似好球被吹罚越位,但他脚下的单刀球也被切赫扑出。切尔西第28分钟错失良机,伊万诺维奇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兰帕德12码处单刀球射门被哈特神勇扑出底线。

  第31分钟,贝莱蒂在边路对麦克法登犯规,切尔西解围任意球,德罗巴受伤倒在小禁区边缘,裁判未予中止比赛,达恩接长传球头球摆渡,里奇维尔小禁区右侧传中,贝尼特斯推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33分钟,马卢达传球,德罗巴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第35分钟,鲍耶传中,里奇维尔15码处头球攻门同样偏出。第41分钟,阿莱士3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横梁(点击观看相关视频)。半场结束前,贝莱蒂头球攻门被没收,斯图里奇小禁区左侧射门偏出。

  第54分钟,兰帕德直传,卡尔失误,但阿什利-科尔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罗杰-约翰逊封堵。随后切尔西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顶偏,斯图里奇试图补射时犯规。第59分钟,贝尼特斯禁区右侧晃过阿莱士内切后射门被特里头球挡出。第62分钟,马卢达对贝尼特斯犯规被黄牌警告,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飞身扑出。切赫撞到立柱受伤,但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

  随后杰罗姆头球摆渡,鲍耶禁区弧内的射门被阿莱士挡出底线。第67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贝莱蒂前点的射门打中鲍耶偏转出底线。随后马卢达再开角球,德罗巴8码处头球顶高。1分钟后,替换斯图里奇出场的卡劳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兰帕德16码处射高。第70分钟,卡劳突入禁区右侧再度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卢达小禁区边缘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射偏。鲍耶对兰帕德犯规被补发黄牌。

  第72分钟,贝莱蒂直传,卡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哈特神勇扑出。随后卡劳开出战术角球,兰帕德禁区右侧15码处低射被哈特挡出。第79分钟,乔-科尔换下兰帕德。第82分钟,卡尔头球回传险些被卡劳抓住机会,幸亏哈特及时出击没收。第89分钟,马卢达对卡尔犯规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90分钟,鲍耶传球,法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切赫没收。伤停补时6分钟,双方互交白卷言和。

  伯明翰出场阵容(4-4-2):25-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88',22-达明-约翰逊),12-巴里-弗格森,4-鲍耶,16-麦克法登(78',18-法希);10-杰罗姆,11-贝尼特斯

  切尔西出场阵容(4-4-2):1-切赫;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35-贝莱蒂,12-米克尔(85',13-巴拉克),8-兰帕德(79',10-乔-科尔),15-马卢达;11-德罗巴,23-斯图里奇(67',21-卡劳)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