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神人爆发切尔西亦难破 卡佩罗一直忽略了这块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7日0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主场迎战切尔西,最终能够守得0-0的平局,从曼城租来的英格兰门将乔-哈特功不可没。

  根据OPTA的技术统计,本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比例达到了63%,共有27脚射门, 视频集锦-兰帕德失单刀马卢达红牌 切尔西客场憾平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其中12次命中目标,但所有射向伯明翰球门的球,都被哈特一一化解。比赛第3分钟,哈特将马卢达的左路射门没收。第10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横传,德罗巴碰了一下,斯图里奇跟进试图射门,但反应神速的哈特将球挡出了底线。

  本场比赛,哈特的数次扑救中,有3次是至关重要的。第23分钟,斯图里奇在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左脚射门,但皮球被哈特神奇的扑出。5分钟后,兰帕德反越位后形成单刀之势,但哈特又一次奋力托出了这脚势在必进的射门。下半场,第72分钟,卡劳接贝莱蒂直传后形成单刀,但科特迪瓦人的推射又一次被哈特神奇扑出。

  比赛还没结束,圣安德鲁斯球场的扩音器内就公布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哈特的当选丝毫不出人意料。而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哈特更是得到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安切洛蒂赛后承认:“哈特作出了几次漂亮的扑救。”而伯明翰主教练麦克莱什赛后则说:“哈特本赛季取得了大幅度的进步。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是一个勤奋的家伙,他有自己的目标,他想要变得越来越出色。”

  麦克莱什此言不虚,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哈特参加了伯明翰19场比赛中的18场,失球只有17粒。在他的努力下,伯明翰队只丢掉了18球,是失球第5少的俱乐部。对于一家中小俱乐部来说,这个成绩已经可以称为显赫了。

  更重要的是,凭借在伯明翰的卓越表现,哈特已经得到了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关注。本赛季以来,卡佩罗一直在为英格兰队的世界杯之旅选择一名主力门将。西汉姆的格林、曼联的福斯特、布莱克本的罗宾逊,以及朴茨茅斯的詹姆斯,都进入过卡佩罗的名单。但格林在西汉姆丢掉了35个球,该队今天才刚刚暂时逃离降级区;布莱克本的罗宾逊,本赛季18场比赛也丢掉了33球;福斯特在曼联的表现堪称噩梦;詹姆斯已经在朴茨茅斯丢掉了主力位置,考虑到年龄因素,他参加南非世界杯的可能性就更小了。

  不过,对于哈特来说,唯一的劣势有可能是经验。到明年世界杯时,哈特不过23岁。尽管在英媒体列出的各项“天才少年”中都没有哈特的名字,但不可否认的是,哈特无疑是一名被忽视的潜力之星。然而,对于一名世界杯参赛球队的主力门将来说,23岁的年龄恐怕是小了一点。不过,卡佩罗是一名只看状态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最近一次的英格兰队名单上,哈特的名字首次出现在了卡佩罗圈定的范围中,而从数据上来看,哈特是完全有机会进军南非的,甚至有可能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