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图索再开口决意离米兰 引发不满遭队友电话质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些天来唯一让顺风顺水的米兰高层有些不快的是加图索。周日,里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里亚尼确实很诚恳的和我谈过,但我需要比赛,我的梦想就是世界杯。”这让加图索再次回到了舆论风暴中心。他还说:“我不想当个一般人,我需要激励,就好像在我职业生涯一直以来做出那样,所以现在我得给自己做出一个关键决定是很正常的。”“关键决定”是什么?媒体认为,加图索恐怕是去意已决了。

  针对加利亚尼“AC米兰不是宾馆”的言论,加图索回应:“我每天早上8点来米兰内洛,傍晚5点离开,我没把这里当宾馆。”

  周六赛后,贝鲁斯科尼还说过“我们会尽量说服加图索留下”,否认了在场记者关于“米兰可能在明年一月失去加图索”的说法,加里亚尼同时表示他关于“AC米兰不是宾馆”的说法是个玩笑,但周一,加图索的问题让米兰的总经理烦躁了起来,“加图索不认为自己在莱昂纳多的计划中”、“您和加图索说好一切等到圣诞节在决定”,面对这样的问题加里亚尼干脆选择了回避。苏黎世的比赛,也就成了最好的借口。

  但是熟悉加里亚尼的记者表示,里诺接受天空台采访时的那番话让他十分恼火,而且加图索在周日刚刚把他出生的那座城市的球队(雷吉纳)的队服送给了加里亚尼,还开玩笑说“这样他就知道我可以在哪参加比赛了。”肯定无缘苏黎世的比赛,里诺还肯定会错过主场与巴勒莫,与加图索很熟悉的里多说,“小贝明年1月就到了,这让加图索的空间更小了,但米兰确实又需要一个安布罗西尼的替补,这种情况真的很难处理。”里多还透露,曼城最近向加图索施加了很大压力,但加图索已经明确表示,钱不是他考虑最多的问题。

  此前加图索一直说,他和里皮保持着经常性的联系,为了去世界杯他需要上场。但是在周一,他否认了向俱乐部提出要求转会和入选国家队有什么必然联系。据说加图索的这一澄清,是因为他先前的言论让里皮和部分队友感到了不满,有人干脆在电话里问加图索那句“不上场就无法去世界杯”到底是什么意思。里诺在周一的最新版本是:“我觉得,我现在的心理状况不适合国家队。这和国家队没关系,里皮和我保持着密切联系,他说了这不是问题,我无法持续比赛也不是问题。但是我需要上场比赛,我想去世界杯,成为世界杯的主角,为了这个,我需要上场。”而这个最新版本,恐怕是加图索与红黑军团分手的标志了。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图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