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所谓终身合同年薪极低?加图索反加速告别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2: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加图索真要走吗?看来是,英国那边迫不及待了。不是切尔西,加利亚尼说“我跟安切洛蒂聊过,他们对加图索没有真实意向”,而是曼城。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曼城主帅休斯认为加图索是他们最需要的人才,想在冬季引进。

  上周四晚,加利亚尼和加图索进行了长谈,光头副主席表示,不是把加图索合同续到2012年的问题,“我们给他开出了在米兰终老的合同,只等他答复”,而加图索的犹豫和不满有点激怒了副主席。

  加利亚尼上周五在米兰参加职业联盟会议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用了十分刻薄的语气,“我不认为他和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了,因为他和米兰有合同在身。米兰又不是宾馆,你随时结了账就能走!安切洛蒂说切尔西无意,那么只剩曼城,可里诺亲口跟我说绝无此事!里诺面前有两条路:跟米兰续约或离开,什么决定都会在12月末1月初做出。现在他该考虑的事只有一件:恢复,能为球队所用,剩下的事再说。”

  加图索上周末到科森察参加慈善活动,未对自己将来继续表态。媒体分析,加利亚尼开出的终身合同肯定薪水极低,这一点在马尔蒂尼身上有过先例。加图索对与皇马大战被排除出主力的技术选择难以消化,更要走人。

  贝鲁斯科尼说“希望能留住他”,加利亚尼上周末赛后表示:“我说宾馆只不过开个玩笑,想幽默一点。”直接对手安布罗西尼说:“我没有里诺那种‘不能等队友受伤再出场’的态度,我和他境况不同,当初我打不上时年纪还小,再说每个人个性不同。如果他真要走,我们很伤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