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三队长齐开火迎四连胜 奥萨苏纳两场罚下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37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奥萨苏纳的主场纳瓦拉王国球场是西甲公认的“难啃骨头”之一,不过11月22日,瓦伦西亚3位新老队长一齐开火,3比1轻松取胜。

  逼平巴萨后,瓦伦西亚已在联赛中4连胜,仅落后塞维利亚1分位居第4,离榜首的皇马也只有4分。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席尔瓦、比利亚和马塔组成的新攻击线风光无限,如今两位老将阿尔贝尔达与马切纳也加入进球行列。“短时间内,俱乐部不会考虑卖掉当家球星缓解财政压力。”主席略伦特的话,表明他们本赛季仍将保持阵容完整,在各条战线争取奖杯。

  赛前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表示:“纳瓦拉王国球场以制造高压见长,还会对比赛的各方面产生影响。球员要保持足够定力,裁判也要自主,不能因受主队球迷施压而做出不公正判罚。”这番言论引起奥萨苏纳主帅卡马乔的不满:“这么说对裁判太失尊重!”无论如何,瓦伦西亚的优势几乎是压倒性的,这点卡马乔也承认。第12分钟,马切纳禁区外挑传,比利亚跃起用一个武术动作,将球踹进大门右下角,1比0。

  第20分钟,奥萨苏纳门前再次陷入混乱,球被破坏出禁区后,阿尔贝尔达见门将站位靠前,左脚直接吊门得手。阿尔贝尔达异常激动,他已有近4年没在西甲进球了。看台上又唱又跳的小球迷也不失时机地提出请求:“阿尔贝尔达,送我点什么吧!我弟弟今天过生日。”

  老队长建功,现队长也不甘示弱。第56分钟,奥萨苏纳后卫解围不远,马切纳外围凌空抽射打出世界波,球击中横梁后弹进大门。此后,奥萨苏纳再遭重创,潘迪亚尼和弗拉尼奥先后因严重犯规吃到红牌出场。尽管伊朗人舒贾埃在第67分钟头球扳回一城,但难以挽回球队失利结果。

  本队被连续罚下两人,让卡马乔勃然大怒,他认为这是埃梅里赛前“敲山震虎”的施压导致:“我早料到这个裁判会让我们吃红牌,结果他还真一气罚下2个。对阵特内里费时,他就罚下我们2个人。这场倒好,他就差和瓦伦西亚人在球场里接吻了!”

  的确,主裁卡瓦略本赛季已在两场比赛中共罚下4名奥萨苏纳球员了,但本场潘迪亚尼的肘击和弗拉尼奥亮靴底的飞铲性质实在恶劣,红牌纯属自找。而瓦伦西亚整场占优,胜利也不是比赛尾声的2张红牌能改变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