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瓦伦西亚3连胜力保前四 巴西国脚2球助潜水艇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05:53  新浪体育
西甲-瓦伦西亚3连胜力保前四巴西国脚2球助潜水艇胜

蝙蝠军团稳居西甲第一集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展开6场角逐,瓦伦西亚客场3比1力克奥萨苏纳,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西班牙人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马洛卡主场3比1力克阿尔梅利亚,希洪竞技客场0比0战平赫雷斯。

  瓦伦西亚客场3比1力克奥萨苏纳。第12分钟,马切纳长传,比利亚10码处凌空打入右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第20分钟,巴勃罗传球,戴维-席尔瓦的射门被封堵,阿尔贝尔达25码处劲射,里卡多难阻大门再度失守,这是这位老将47个月以来的首个西甲入球。奥萨苏纳上半场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44分钟,普尼纳尔任意球传中,阿兰达头球攻门擦立柱偏出。

  瓦伦西亚第56分钟锁定胜局,比利亚传球,马切纳禁区前凌空抽射,皮球紧贴立柱下沿入网。奥萨苏纳第64分钟再遇打击,潘迪亚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主队第68分钟挽回颜面,普尼纳尔左路传中,马苏德8码处头球破门。随后比利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奥萨苏纳后卫弗拉尼奥第93分钟对巴内加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瓦伦西亚取得3连胜继续排名第四。

  马拉加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第49分钟,穆努亚禁区内对拉菲塔犯规,埃韦顿射入点球。第58分钟,萨拉戈萨后卫帕雷德斯边路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3分钟后,争顶任意球的马拉加后卫惠林顿打人也被红牌直接罚下。第74分钟,卢克开出角球,伊万-冈萨雷斯远点头球破门。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分钟,埃斯库德罗传中,巴西国脚尼玛尔头球破门。第48分钟,戈丁传球,尼玛尔头球吊门入网梅开二度。第57分钟,埃斯库德罗头球摆渡,罗西劲射破门锁定胜局。巴拉多利德第60分钟挽回颜面,马尔卡诺回传,迭戈-科斯塔禁区左侧射入近角。黄色潜水艇主场3连胜回勇。

  西班牙人主场0比2不敌赫塔菲。(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79分钟,佩德罗-莱昂传球,索尔达多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卡斯克罗近距离补射入网。第93分钟,马努传中,里奥斯头球破门。

  马洛卡主场3比1力克阿尔梅利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阿尔梅利亚历史上唯一一次做客取胜马洛卡还是1995年的乙级联赛。第48分钟,阿尔瓦雷斯传球,冈萨雷斯-卡斯特罗禁区前劲射紧贴立柱入网。阿尔梅利亚第77分钟扳平比分,皮亚蒂传中,戴维-罗德里格斯抢点破门。第89分钟,冈萨雷斯-卡斯特罗传球,维克托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第93分钟,何塞米传球,冈萨雷斯-卡斯特罗梅开二度。马洛卡迄今保持主场全胜。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瓦伦西亚 潜水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