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伊布99.9999%会战国米 为何提前换巴洛特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时间11月21日,意甲第13轮国际米兰客场3-1轻取博洛尼亚,赛后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们赢了,取得了大胜而且赢得当之无愧。”穆里尼奥说,他还点评了巴洛特利的表现,“我让巴洛特利首发,因为我们拥有三名出色的前锋。埃托奥将在对巴塞罗那时首发,因此今天我选择了让埃托奥多休息一些,因为他的脚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巴洛特利本周没有参加意大利青年队的比赛,他的训练很好,为今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他上半场发挥正常,错过了一个进球良机,但打进了一球。之后我换下了他,因为他已经领到了一张黄牌。得到黄牌后他并没有改变自己的踢法,此前的经验告诉我不能冒险让他留在场上。”

  穆里尼奥接着分析了今天球队表现出色的方面,“我们在中场对对手的压迫源于出色的控球。如果你能保持控球,就能少跑一些,这可以让每个人都保留更多的能量,坎比亚索的进球就是证据。现在我们可以考虑巴塞罗那了。今天我让助理教练留在米兰准备对巴塞罗那的比赛,现在我将在回米兰的车上开始研究他们。”

  国际米兰对博洛尼亚的胜利是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取得的第五场客场胜利,穆里尼奥解释了球队客场战绩出色的原因。“没错,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一些出色的战绩,而且除了在卡利亚里那场之外,我们每场客场都取得了领先。取得领先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们的一些球员在有进攻空间时非常出色。”国际米兰下一场客场比赛就是下周在诺坎普球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穆里尼奥对诺坎普球场非常了解。“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精神,而不是战术或者技术。到那里踢球将考验我们的个性,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根据最新的报道,伊布拉辛莫维奇能否出战周二的比赛还有疑问,但穆里尼奥表示:“伊布拉辛莫维奇99.9999%将出场。”

  穆里尼奥之后进一步分析了对博洛尼亚的比赛:“我们今晚的表现也许算不上精彩,但我们控制了比赛,让博洛尼亚难以发挥。我不喜欢说在场上我的哪位球员表现最好,但不可否认的是米利托踢得非常努力。我换下巴洛特利唯一的原因是他领到了一张黄牌。今天的比赛不是他一生中最出色的比赛,但他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麦孔本应避免得到那张红牌,因为在那种情况下不该指责裁判的判罚,在足球的历史上这种案例比比皆是。”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