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天才因伤将提前告别09 膝伤恐断送世界杯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米小将桑顿昨天在意大利完成了膝盖的半月板手术,据悉桑顿将至少缺阵40天,这也意味着国米后防线希望之星2009年将提前宣告结束,他将肯定将会错过欧冠对阵巴塞罗那的生死战以及联赛中与尤文的强强碰撞以及明年1月14日的米兰德比。

  18岁的国米小将昨天的手术非常成功,但是仍将远离赛场40天左右,最理想估计桑顿可能将于明年复出回到赛场。

  最近,桑顿在国米登场机会锐减,并且不断被爆出与穆帅之间矛盾,离开国米的传闻更是被媒体热炒,如今伤病的侵袭恐怕会让桑顿在国米的前景更加不乐观,之前穆里尼奥就已经表达了对桑顿的不信任。

  此前,还曾有人建议桑顿与其在国米冷板凳坐穿,不如转到其他球队,这样他可以获得更大的发挥空间。对于桑顿本人来说,得到更多比赛机会是前往南非的关键所在。有媒体称,桑顿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租借到那不勒斯等其他球队锻炼,也的确有很多意甲球队对桑顿很感兴趣。但是如今桑顿半月板的重伤极有可能让桑顿的转会大门由此关闭,如此一来,意大利希望之星的南非之路也将蒙上一层不确定的阴影。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顿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