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卡莫拉内西1分钟2球迭戈破门 尤文客场5-2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5:35  新浪体育
意甲-卡莫拉内西1分钟2球迭戈破门尤文客场5-2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意甲第12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5比2大胜亚特兰大,与国米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上半时,周中冠军杯打进致胜一球在卡莫拉内西在1分钟内梅开二度。下半场,主队巴尔德斯与切拉沃诺得分,尤文则由梅洛、迭戈、特雷泽盖各下一城,特雷泽盖也以167球追平了西沃里保持的尤文外援进球纪录。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客场0比0平卡塔尼亚。

  尤文客场挑战前队长孔蒂执教的亚特兰大。尽管冠军杯形势不错,但费拉拉的球队需要发力才能跟上国米脚步。阿毛里停赛,唯一可用的前锋特雷泽盖出任单箭头,小将因莫比莱进入替补名单。乔温科伤愈复出,卡纳瓦罗顶替莱罗塔列,第400次出战意甲。曾在斑马军团效力13个赛季的孔蒂排出4-4-1-1阵型,多尼支持单前锋蒂里博基。

  尽管贝尔加莫下着大雨,但场地条件相当不错。赛前孔蒂与费拉拉拥抱致意。开场2分钟,高里奇右路传中被卡塞雷斯挡出,帕多因在门前22米处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10分钟,卡莫拉内西中路个人突破,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孔西利扑出右门柱,尤文右侧角球被顶出,卡塞雷斯外围迎球抽射碰后卫变向,基耶利尼左侧补射时冲撞门将孔西利。亚特兰大第15分钟险些破门,巴尔德斯左路摆脱直塞,蒂里博基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

  帕多因背后推倒乔温科,被黄牌警告,迭戈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高出。第18分钟,切拉沃洛右路下底扣过格罗索,格罗索下绊吃到黄牌。第20分钟,尤文角球被破坏,卡莫拉内西禁区前沿直传,乔温科右侧距门13米处转身扫射打飞。第26分钟,瓜伦特传过顶球,切拉沃诺禁区右侧强突格罗索,布冯出击将球铲出边线。

  尤文第28分钟进球被判无效,戴着保护面具的卡塞雷斯右路突破防守传中,特雷泽盖从越位位置回跑,在门前8米处顶进右下角,但就在他奔跑庆祝时,主裁判莫尔甘蒂哨声响起。第33分钟,瓜伦特右侧角球开到外围,高里奇斜传后点,多尼在门前11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尤文第37分钟取得领先,格罗索右肋突破转身左脚挑传,卡莫拉内西在门前8米处头球点进大门右侧,1比0!

  仅过1分钟,格罗索左路低传,后卫佩卢索前点解围失误,卡莫拉内西禁区边缘停球右脚内侧弧线球入右下角,2比0!自对阵桑普打进赛季俱乐部首球后,卡莫拉内西4场比赛攻入4球。第44分钟,多尼铲倒梅洛,被黄牌警告。此后乔温科左路传中,基耶利尼前点左脚扫射,特雷泽盖后点跟进,但贝利尼抢先挡出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巴尔德斯左路传中,切拉沃诺背身做球,瓜伦特在门前22米处大力低射被布冯向左侧扑没收。

  下半时开始3分钟,梅洛传球,迭戈左肋挑传禁区,基耶利尼在门前12米处凌空扫射没打正。亚特兰大第51分钟扳回一分,瓜伦特中圈准确直传卡塞雷斯身后,巴尔德斯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从布冯裆下穿过入左下角,2比1。1分钟后,瓜伦特放倒乔温科,被黄牌警告,迭戈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基耶利尼头球摆渡,梅洛后点距门不到2米处凌空垫射入网,但已越位在先。第54分钟,乔温科禁区左侧斜传,波尔森后点头球入网,但同样被判越位。

  尤文第55分钟恢复2球优势,乔温科左路传中被挡出,梅洛在门前24米处大力抽射挂左上角,3比1!这是他本赛季第2球。此后波尔森放倒帕多因,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瓜伦特接到多尼传球,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左门角,此后迭戈远射同样高出。第69分钟,主队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多尼传中,巴尔德斯内切趟过卡塞雷斯,在门前14米处右脚斜射偏出远门柱。

  亚特兰大第72分钟又进一球,巴尔德斯左路斜传,蒂里博基中路背身凌空勾到右侧,切拉沃诺扣过格罗索,在门前14米处左脚大力抽射入远角,3比2。费拉拉随即用德切列替下乔温科。第78分钟,卡纳瓦罗争顶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贝利尼铲倒波尔森,也吃到黄牌。

  尤文第85分钟锁定胜局,卡莫拉内西右路下底传中碰佩卢索腿部变向,迭戈前点停球距门7米处左脚外脚背推入远角,4比2!2分钟后,德切列左路与基耶利尼踢墙配合,基耶利尼传中,德切列前点把球停到了身后,但特雷泽盖在门前9米处左脚半凌空射入近角,5比2!追平尤文外援进球纪录的特雷泽盖兴奋地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因莫比莱替下迭戈,上演意甲处子秀。尤文最终5比2胜出。

  亚特兰大(4-4-1-1):1-孔西利/8-高里奇,2-塔拉蒙蒂,13-佩卢索,6-贝利尼/70-切拉沃洛,22-帕多因,17-瓜伦特,20-巴尔德斯/72-多尼/90-蒂里博基(86'马东纳)。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卡塞雷斯,5-卡纳瓦罗,3-基耶利尼,6-格罗索/4-梅洛,18-波尔森/16-卡莫拉内西,28-迭戈(89'因莫比莱),20-乔温科(73'德切列)/17-特雷泽盖。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