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胜利之下却更显一个悲剧 三年来他们还只能靠莫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莫拉内西的进球帮助尤文打开了胜利之门,随着卡莫的进球看台上的布兰科和塞科也了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确实对尤文高层的新组合来说,现在的重建工作远远没有那么顺利。

  在前不久莫吉又一次对于尤文新高层表示了质疑,莫吉说:“转会市场的买进(和卖出)远远谈不上完美。对海法马卡比解决问题靠的只是卡莫拉内西,那还是一个忠诚的老卫兵而已。”

  现在看莫吉的话直说对了一部分,不仅仅是海法马卡比,就连这次对阵亚特兰大也是在靠老兵,5-2的比分,迭戈和梅洛进了两个,这是新人的表现,剩下三个都是老兵,无论是卡莫还是特雷泽盖,都是莫吉的得意引援,而且其实5个进球中,最关键就是卡莫的两个。

  看看尤文的整个阵容,在莫吉离开之后,尤文先后的投入也超过1亿欧元,但是到现在真正能够委以重任的并不多。先不要说前两个赛季那些难堪大用的引援,今年夏天的标王梅洛也是质疑声不断,也难怪在梅洛进球之后布兰科激动的拍身边的塞科。

  尤文现在的阵容中,主力到半主力,大半都是莫吉时代留下来的财富,无论是布冯、卡莫、这些支柱性球员,还是齐耶利尼等等崛起的新人,都是来此电话门前莫吉的手笔。而新管理层到现在最好的球员只是迭戈、亚昆塔和阿毛里,至于梅洛,现在很难判断是成功还是笑柄。

  虽然在最近两场比赛尤文都取得了胜利,但是在场面上却是打的难解难分,无论是海法马卡比还是亚特兰大,都是弱队,但是尤文或者是场面胶着,或者是被对手打进两球,缺少王者的架势。费拉拉虽然不断强调球队现在在进步,可以追上国米,但是,在这一的环境下,对于费拉拉来说,绝不是件容易事。

  (Deida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