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内斯塔破天荒2球 AC米兰补时逆转升并列第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5:38  新浪体育
意甲-内斯塔破天荒2球AC米兰补时逆转升并列第4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意甲第9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客场2比1逆转切沃,积分追平第4位的巴勒莫。终场前不久,替补前锋博列洛头球击中横梁,内斯塔补射扳平,这是他2007年9月以来首粒进球。补时第2分钟,内斯塔头球梅开二度,在17年职业生涯中首次单场比赛独中两元,也帮助米兰在联赛与冠军杯中连续3场逆转取胜。

  在客场3比2力擒皇马后,莱昂纳多压力顿减,此役他在客场排出三箭头,在米兰还没进球的亨特拉尔获得首发。安布罗西尼停赛,加图索、博内拉等人继续因伤缺阵,皮尔洛戴上队长袖标。切沃赛前仅落后米兰1分,近5轮只有1场败绩。耶佩斯停赛,里戈尼与莫罗养伤无法出场。

  开场后,切沃的快节奏进攻让米兰疲于招架。第2分钟,切沃开出角球,卢西亚诺右路传中,佩利西耶头球一蹭,亨特拉尔在门前混战中解围。1分钟后,马尔科利尼在门前27米处左脚射门被迪达封出右门柱。切沃第8分钟取得领先,曼托瓦尼左路传中,博格达尼禁区内背身左脚回做,平齐在门前11米处右脚撞射入左下角,1比0!

  仅过1分钟,佩利西耶突入禁区右侧底线回敲,博格达尼在前点距门11米米处右脚斜射被迪达没收。第11分钟,弗拉米尼超远距离射门高出。米兰第15分钟错过良机,帕托过顶球传到禁区左侧,安东尼尼回敲,西多夫停球距门9米处外脚背低射被索伦蒂诺封出!他还想停球补射,但被索伦蒂诺抢先拿到。第19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抽射被索伦蒂诺没收。

  弗拉米尼禁区右侧斜射被曼德利一铲击中边网。第28分钟,西多夫右侧开出角球,内斯塔在门前10米处头球吊射左上角,索伦蒂诺单手将球捞出。1分钟后,皮尔洛起高球到禁区右侧,帕托在门前9米处头球偏出近角。第38分钟,安东尼尼被卢西亚诺撞伤左眉骨,好在没有太大问题。第41分钟,洛里放倒帕托,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切沃42第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平齐禁区前沿勾传,佩利西耶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1分钟后,马尔科利尼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迪达没收。第44分钟,曼德利背后放倒亨特拉尔,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3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帕托漏给小罗,小罗右肋直塞,帕托插入禁区准备射门,但索伦蒂诺出击化解险情,皮尔洛禁区前沿吊射偏出。1分钟后,帕托外脚背直传禁区内的亨特拉尔,但莫雷罗下铲破坏,米兰左侧开出角球,小罗切入禁区低传被索伦蒂诺封出。第53分钟,帕托在门前20米处凌空射门被索伦蒂诺封出,他左路再次拿球低传,小罗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左门柱。第56分钟,西多夫在门前前25米处右脚抽射被索伦蒂诺没收。

  莱昂纳多终于对亨特拉尔失去耐心,博列洛替补出场。切沃61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卢西亚诺直传左肋,佩利西耶变线晃过蒂亚戈-席尔瓦单刀突入禁区,但内斯塔奋力回追准确下铲破坏。第65分钟,马尔科利尼在门前25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

  博格达尼被格拉诺切换下。第68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博列罗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索伦蒂诺没收。博列洛与莫雷诺相撞倒地,好在没有大碍。第76分钟,弗拉米尼右路左脚传中,西多夫后点距门12米处控球左脚射门被索伦蒂诺扑出。马尔科利尼被阿里亚蒂换下,小罗被因扎吉换下。

  米兰第81分钟终于追平比分,平齐推倒帕托,被黄牌警告,皮尔洛左侧边线附近开出任意球被后卫顶出,他再次得球左路传中,博列洛后点头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内斯塔在门前5米处头球补射,球被M-弗雷伸脚一垫还是飞进门内,1比1。第84分钟,皮尔洛直传,弗拉米尼禁区右侧传中,因扎吉前点距门4米处扫射被索伦蒂诺封出!

  本蒂沃利奥替下约里。弗拉米尼放倒佩利西耶,被黄牌警告。赞布罗塔换下受伤的安东尼尼。补时第1分钟,阿里亚蒂左路传中,格拉诺切在门前5米处头球被迪达不可思议地单手封出!1分钟后,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内斯塔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入远角,2比1!这是他在508场俱乐部赛事中第11球。

  切沃(4-3-1-2):28-索伦蒂诺/21-M-弗雷,2-莫雷罗,5-曼德利,4-曼托瓦尼/10-卢西亚诺,15-约里(86'本蒂沃利奥),7-马尔科利尼(79'阿里亚蒂)/6-平齐/31-佩利西耶,23-博格达尼(65'格拉诺切)。

  AC米兰(4-3-3):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88'赞布罗塔)/16-弗拉米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7-帕托,11-亨特拉尔(60'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79'因扎吉)。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切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