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虽胜却遭卡佩罗批评 铁帅拒评锋线两将谁更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2比1获胜,但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并不满意,他批评了球员在比赛后半段的松懈。

  “我不满意最后丢球,因为最后四五分钟我们不够专注,”卡佩罗说,“我们打的太慢了,打了很多长传,没有像我喜欢的那样踢。”

  “我想要球员们专注于场上的每一分钟。”

  迪福本场又进一球,但卡佩罗拒绝评论热刺前锋是否已在他心中超越了赫斯基。“赫斯基踢的不错,我在上下半场有机会尝试不同打法。”

  “我还想了解很多,但迪福打下半时一直能进球,今晚我对他很满意,热身赛是很好的准备。斯洛文尼亚很难对付,但我对我们一些球员了解更多了,可我不能说。”

  “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有出现伤病,这很好。”

  谈到鲁尼的争议点球,卡佩罗表示,他还需要再看看录像。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