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足总宣布英格兰11月14日战巴西 三狮军半世纪仅3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2:15  新浪体育
英足总宣布英格兰11月14日战巴西三狮军半世纪仅3胜

欧文曾在世界杯上攻破过巴西球门

英足总宣布英格兰11月14日战巴西三狮军半世纪仅3胜

杰拉德对抗卡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英足总官方宣布,英格兰队将会在11月14日于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巴西国家队进行2009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卡佩罗上任之后,多次利用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的机会,跟强手过招,但交锋成绩不算特别理想。除2-1客场击败德国队,在世预赛中主客场均以大比分羞辱了算不上一流球队的克罗地亚之外,英格兰队分别以0-1不敌法国、0-2不敌西班牙、2-2战平勉强逼平荷兰,当然,这些比赛无一例外的是在客场作战。

  能够得到跟巴西过招的机会,自然令卡佩罗非常开心。“打巴西这样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时刻,我们可以更多的看清自己,我们必须要达到能够跟最好的球队同场竞技的水平。我们已经踢过西班牙、荷兰、德国和法国,这些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每一场比赛中,我们都是客场作战,这对我们备战南非世界杯非常有帮助。击败克罗地亚从世预赛中出线的好处之一,就是我们现在就可以备战世界杯了,这场与巴西的比赛是我们备战计划的一部分。”

  2007年,英格兰和巴西曾经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过一场友谊赛,那也是新温布利球场建成使用后的第一场赛事。在那场比赛中,下半时贝克汉姆开出任意球助攻队长特里头球破门,主场作战的三狮军团率先打破僵局,但伤停补时第2分钟,迭戈同样是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战成1-1。

  巴西队最近风头十分强劲,在邓加的率领下,桑巴军团不仅夺得了2009年的联合会杯,而且还在世预赛南美区的比赛中,第一个突出重围率先进军南非。而英格兰队最近的状态也很好,在卡佩罗的带领下,三狮军团在世预赛欧洲区的比赛中,8战全胜,顺利拿到南非世界杯的门票。

  不过,自从1956年之后,英格兰与巴西交战22场,三狮军团仅仅取得了3胜9平10负的战绩。而在双方世界杯赛场上的4次交锋中,英格兰队仅仅取得过一场平局,剩余3场全部失利。双方最近的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对话,就是2002年世界杯1/4决赛,尽管欧文在那场比赛中率先破门,但里瓦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的神奇吊射,还是帮助巴西人笑到了最好,而那届世界杯,桑巴军团在决赛中击败德国顺利夺冠。不知这场与巴西队之间的对抗,英格兰队能否获得他们半个多世纪(53年)以来,对阵桑巴军团的第4场胜利。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