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超级杯功臣 锋线新星违约金达7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21:02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超级杯功臣锋线新星违约金达7500万

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消息,该队正式宣布与佩德罗新签一份五年的工作合同,违约金为7500万欧元。

  佩德罗现年22岁,续约前他与球队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位右边锋自2008年1月进入一线队,佩德罗上赛季为巴萨一线队出战14场。上周日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巴萨凭借佩德罗的进球最终在客场逆转毕尔巴鄂。

  佩德罗2004年进入巴塞罗那青年队,三年前,巴萨二队降级将与三队身处同一联赛,按照规定,一个俱乐部不能有两支球队参加同一级联赛,身在三队的佩德罗面临离队威胁,好在当时执教二队的瓜迪奥拉主动提出让佩德罗入队,这才避免了他过早结束巴萨生涯的命运。

  在与巴萨续约前,重返甲级行列的萨拉戈萨有意收购佩德罗,不过巴萨随即通知佩德罗的经济公司,不要接受其他球队的邀请,球队将会与这位希望之星续约。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佩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