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因伤退出英格兰队飞翼入替 曼联门将亦找到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8:35  新浪体育
杰拉德因伤退出英格兰队飞翼入替曼联门将亦找到替身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英格兰和荷兰的热身赛前,英格兰中场杰拉德确认退出球队,将无缘本场较量。

  在周一杰拉德原本参加了训练,但后来感觉到腹股沟的轻微酸痛,为了保险起见,他退出了训练。最终,他没有和英格兰队一起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卡佩罗很快便对英格兰阵容做出了调整,效力于维拉的阿什利-扬将顶替杰拉德出战本场热身赛。

  由于本周六英超联赛就要拉开序幕,杰拉德的受伤也许会令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感到担忧,当然红军队长退出英格兰队的决定会让他欣慰,毕竟本场热身赛从时间安排来说,距离首轮英超只有3天,而且是在客场,大部分球员恐怕都会为联赛分心。

  另外,卡佩罗挑选了曼联守门员本-福斯特的替代者,福斯特在社区盾中膝盖受伤,卡佩罗选择了曼城的乔伊-哈特作为替身入围。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