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杰拉德托雷斯不逊C罗梅西 曼联或迎重磅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此前预测英超新赛季走向时,看好安切洛蒂带领的切尔西能与红魔匹敌,至于利物浦则很难取得比上赛季更大的突破。不甘心先输嘴仗的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作出回应,表示一旦新赛季曼联开局不佳,就不得不动用卖掉C罗的资金。

  “显然曼联少了些东西,因为C罗和特维斯都离开了。”贝尼特斯表示,“不过他们也还有不少优秀的球员,或许贝尔巴托夫将会迎来一个梦幻赛季,而且他们还有鲁尼,他的作用会更加突出。弗格森手里还有一些资金,如果他们开局不顺利的话,他可能会进行重磅签约。”

  而在谈到自己的球队的时候,尽管失去中场支柱阿隆索,贝尼特斯依然信心满满地表示,杰拉德和托雷斯能够媲美利物浦历史上的最佳攻击组合,并且为红军带来荣誉:“我记得托沙克和基恩时期的利物浦,然后是达格利什和拉什,巴恩斯和比尔兹利为利物浦赢得了最后一座联赛奖杯。我认为杰拉德和托雷斯能够追寻这些球员的道路,取得和他们一样的成就。”

  事实上,对于托雷斯和杰拉德信任,贝尼特斯倒和弗格森异曲同工,爵爷当时表示,阿隆索的离去对利物浦没什么本质影响,“利物浦就是托雷斯和杰拉德的球队”。而除了和利物浦队史的传奇人物相提并论,贝尼特斯还认为托雷斯和杰拉德可以和梅西以及卡卡不分轩轾。

  “C罗是个好球员,但我不认为他是最好的。卡卡更加出色,还有梅西和鲁尼。而我认为利物浦也有两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杰拉德和托雷斯。”贝尼特斯信誓旦旦地说,接着以数据来说明问题,“杰拉德踢中场的时候,一个赛季打进11球(2006/07赛季),而当出任右前卫时,进球是21个(2007/08赛季),上赛季他作为二前锋,一共打进了24球。显然,他在托雷斯身后更具威胁,而托雷斯也因此发挥更加出色。前一个赛季托雷斯一共打入33球,而上赛季尽管长时间受到伤病困扰,他仍然为球队贡献了17球。这些数据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而随着越多场次的磨合,两人之间的默契和理解也将进一步提升。”

  另据利物浦官网网站10日宣布,边锋亚当-汉米尔正式转会到英冠球队巴恩斯利。21岁的汉米尔是利物浦青训营产品,但从未获得过一线队出场机会,而是一直被租借在外。今年2月1日,他被租借到巴恩斯利直到赛季末,在完成了14场联赛出场后,夏天正式转会到英冠球队。他和巴恩斯利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正式和安菲尔德球场说再见。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