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防定时炸弹竟被温格视作珍宝 有他阿森纳本该输0-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阿森纳赛季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温格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试用了几乎所有可以使用的球员。不过,就在他以为完成了任务之后不久,阿森纳的防线出了问题。

  温格在中场休息时换下了首发11人中的7人,第72分钟,他将队长法布雷加斯和中场宋换下,这标志着温格考察球员的任务已经完成。不过,在此之后3分钟,瓦伦西亚队就打入了一球。当时,瓦伦西亚队右路获得任意球,华金开入禁区,比利亚前点甩开西尔维斯特,射门被挡出,米切尔禁区内补射入网。阿森纳官方的解说员感叹说,米切尔“没有给法比安斯基留下任何机会”。

  其实,本场比赛,法比安斯基的表现完全称得上合格。就在5分钟之前,他还扑出了比利亚的点球。那么,问题出在谁身上呢?西尔维斯特。在这个球中,比利亚轻松的甩开了法国人的盯防,前点的射门引发了混乱,米切尔才得以趁乱破门。

  而在5分钟之前的那个点球中,西尔维斯特的表现则更加不可饶恕。当时,瓦伦西亚队左路做球入禁区,米切尔中路接球,西尔维斯特本来可以贴住对手,但他轻易的选择了放铲,根本没有铲倒皮球,却将米切尔放倒,主裁判则毫不犹豫的指向了罚球点。只是凭借法比安斯基的发挥,阿森纳丢球的时间才没有被提前。

  不过,西尔维斯特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78分钟,他又一次在后防线上玩火,回传球险些被比利亚断下。然而,第90分钟,西尔维斯特再次铸成大错。华金中场左路斜长传,比利亚中路起动,这个瓦伦西亚队本场比赛打了无数次的套路,轻易的骗过了西尔维斯特。结果,待到法国人起动回追时,为时已晚,比利亚带入禁区后,将球从法比安斯基的“小门”下打入了球门。

  在最后20分钟里,西尔维斯特便出现了三次严重的失误,对于一名中后卫来说,这简直是不可饶恕的。32岁的西尔维斯特能够立足英超赛场,凭借的是强大的身体素质,但在防守意识上,却相差甚远。因此,西尔维斯特在曼联效力时,弗格森更多的是让他打左边后卫。而在拥有了维迪奇、埃夫拉之后,去年夏天,弗格森毫不犹豫的将西尔维斯特甩卖给了阿森纳。现在看来,这笔交易是完全成功的,不论在技术上还是在道义上:一方面,弗格森除掉了球队后防线上的一颗“定时炸弹”;另一方面,爵爷还成就了34年首次与阿森纳进行球员交流的美名,可谓一举两得。而令人不解的是,就在几天前,温格拒绝了波尔多的查马克,其原因只是法国俱乐部要求在交易中搭进西尔维斯特。而此时,温格的手中已经有6名中卫了。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