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吉:最看好国米夺冠米兰必买人 尤文一笔收购买贵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在最近热身赛上的出色发挥,引发莫吉的极大兴趣,他认为尤文已很接近国际米兰。同时,这位前尤文总经理还对梅洛的转会、穆图被判赔偿切尔西1700万欧元等问题发表了看法,而他对问题的见解,也总是显得与众不同。

  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莫吉倒和外界没有太多分歧:“我认为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是最该被看好的球队,尤文已接近国际米兰。在他们之后,我看到了AC米兰,我不相信贝鲁斯科尼会安于现状。”

  其他竞争者,莫吉认为都只能扮演配角:“然后是罗马、佛罗伦萨。那不勒斯、热那亚也非常突出,但我想巴勒莫在联赛中会干得不错,萨巴蒂尼把转会工作做得很好,贝托洛和帕斯托雷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我认为巴勒莫最终排名会超过前两支球队。”

  尤文为后腰梅洛花了2500万欧元,在过去,莫吉可能不会做这样的买卖:“梅洛速度有点慢,但他能保护防线。我们谈论的是一位优秀球员,可价格太贵了。就个人而言,我不可能为他花这么多钱,最多支付不超过一半的价钱,虽然梅洛水平不错,不过他毕竟是在今天这种状况下被带到尤文。如果管理层做了这笔买卖,就得让别人认为他们是对的。可我们没有这么多钱,不该进行这种转会。”

  佛罗伦萨在得到2500万后,也在努力进一步增强实力,希望在冠军杯上有所作为,埃布埃、路易松是他们的目标,对此莫吉表示:“我有两年没见过埃布埃了,不过我和阿森纳官员有不少会面,我一直觉得埃布埃不错,路易松则比较适中。佛罗伦萨要为他们的冠军杯计划增强实力,而他们已经有冠军球员,就像吉拉迪诺、穆图……”

  提到穆图,罗马尼亚人刚刚被判赔偿切尔西1700万欧元,导致穆图“违约”的,正是当初免费签下他的莫吉,现在轮到莫吉为穆图叫屈:“我不太了解详情,因为还在上诉。穆图当时被切尔西解雇,他去哪里都可以。我相信,切尔西不可能因为这样一件事就得到赔偿,这只是他们一厢情愿。相反,我认为穆图才是牺牲品,因为切尔西当初根本就没有尊重他们之间的合同。”(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