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敲定首签另1引援曝光 红军疯狂清洗6将获2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利物浦即将完成今夏一笔重要转会。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即将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红军,而《贝尔法斯特电讯报》透露,格伦-约翰逊的周薪将达到8万英镑。

  早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时,主帅贝尼特斯就希望能够引进这位英格兰后卫,但朴茨茅斯方面两次拒绝了利物浦1200万英镑的报价。现在,红军将加码提升到1700万英镑,其中1000万英镑将以现金支付,而朴茨茅斯当初签下克劳奇后,至今还欠利物浦700万英镑,如果格伦-约翰逊能够成功转会,克劳奇的转会费就一笔勾销。此外,利物浦还希望以2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朴茨茅斯的老资格后卫迪斯丁,以填补海皮亚离队后留下的空白。

  不过,尽管在格伦-约翰逊的争夺战中击败了切尔西、拜仁慕尼黑和曼城,但由于利物浦近期财政状况紧张,要筹措1000万英镑也必须从内部挖潜,贝尼特斯打算出售多塞纳和阿贝罗阿两名后卫来回笼资金。多塞纳有望以600万英镑转投尤文图斯,而和格伦-约翰逊位置重叠的阿贝罗阿也将被出售,西班牙后卫可能以800万英镑加盟皇家马德里。

  除了被贴上可售标签的多塞纳和阿贝罗阿,荷兰前锋巴贝尔也可能在今夏离开安菲尔德。

  2007年从阿贾克斯以12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利物浦后,巴贝尔的出场机会极为有限,这使他萌生了转会的念头。毕竟巴贝尔只有22岁,正是需要比赛来积累经验,得到成长的阶段。

  巴贝尔眼下的目标是投奔同胞里杰卡尔德,前巴塞罗那主教练本月初被任命为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的主帅。据悉,里杰卡尔德将为巴贝尔开出8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

  此外,包括苏格兰中场加里-马凯-斯蒂文,西班牙后卫安特维和中场米基-罗克在内的三名年轻球员,也将被利物浦“清洗”。其中安特维和罗克有望重返西班牙加盟西甲球队,而斯蒂文则获得了英超以及苏超一些球队的青睐。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