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诱惑利物浦5000万强人 贝帅震怒巴萨3700万抢双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新赛季的准备工作看起来井然有序,但利物浦的引援已经明显受到资金的限制。比如射手托雷斯希望球队能签下他的国家队搭档比利亚,但他自己也明白红军要跟皇马巴萨这样的大鳄抢人,胜算十分有限。但更让主教练贝尼特斯头痛兼恼火的是,现在不仅红军自己的猎物可能吃不到嘴里,甚至他们自己队内的强人,都可能被这两条大鳄叼走。

  巴萨的现任门将巴尔德斯合同还剩下一年,作为球队三冠王的功臣,他希望能将自己周薪提高到15万英镑,等同于中场大将哈维。但巴萨不准备将他的周薪提到10万英镑以上,续约谈判也因此一拖再拖。现在巴萨正在物色巴尔德斯的代替人选,包括比利亚雷亚尔门将迭戈-洛佩斯和毕尔巴鄂竞技门将伊莱佐兹,还有意大利媒体提到的佛罗伦萨门将弗雷,都进入了巴萨的视野。但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红军的西班牙裔门将雷纳才是巴萨认定的人选。据《世界体育报》报道,一旦雷纳公开表示希望回到离开了四年的西班牙,巴萨将会用1700万英镑的代价从红军带走他。

  但比起雷纳,更接近加泰罗尼亚巨人的恐怕是红军中场马斯切拉诺。诱惑着阿根廷人的不仅是巴萨的支票,还有他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梅西。《太阳报》的报道就引述了梅西的话:“不管是作为一个球员还是作为一个朋友,我都会说巴萨要能够签下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就再好不过了。马斯切拉诺是个伟大的球员,他在场上场下都是很好的人。这会是一笔绝妙的交易。”日前,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也跟媒体证实,巴萨确实在尝试直接接触这位阿根廷中场球员,而给这次行动打头阵的正正是梅西。《太阳报》猜测,一旦交易达成,巴萨将会为马斯切拉诺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事实上,巴萨追逐马斯切拉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对这位中场球员评价很高,谣传阿根廷人也一直希望能去一个说西班牙语的国家踢球。此前,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跟巴萨的体育主管贝基利斯坦会面,更让贝尼特斯惊出一身冷汗。但面对巴萨甚至曼城这样挥洒着大把金钱的“追求者”,拉法的回答既愤慨又坚定:不卖!就是不卖!给我五千万英镑都不卖!

  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马斯切拉诺是无价之宝,巴萨的价钱完全配不上他的价值。他们高兴的话可以出到4000万甚至5000万英镑,但我们不想卖掉马斯切拉诺。我跟哈维尔(马斯切拉诺)谈过两三回,最近一次就是上星期。他看起来很开心,态度也很乐观。他把经纪人泰穆尔的私人电话号码给了我,他经纪人跟我们谈的结果也是非常乐观的。泰穆尔告诉我有两个名头很大很大的俱乐部在追逐马斯切拉诺,我跟他说‘忘掉这个吧,哈维尔在利物浦过得很开心,他是非卖品。’所以我很惊讶,他经纪人现在居然好意思大谈特谈巴萨的追逐。”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