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为何输得这么惨? 弗格森:巴萨关键英雄不是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1:2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王昀加)27日巴萨到底施了什么魔法才让曼联输得这么惨?表面上看攻进第二球并有多次传球的梅西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梅西不是关键人物。

  当日万众期待的欧冠联赛决赛意外地演变为巴萨对曼联的“屠杀”,巴萨以绝对优势取得2:0的胜利。弗格森认为,埃托奥第10分钟的首粒进球决定了整场比赛的走向。他说:“我觉得那粒进球对我们来说太致命了。原本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但那个球之后,一切都变了。”

  当有记者谈到梅西的表现时,弗格森说:“梅西(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问题。哈维和伊涅斯塔整晚都在牢牢控制着球,令我们非常难打。他们很好地利用了控球的优势,我们没法把球抢回来。”

  弗格森同时指出对方出色的防守也是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他说:“他们防守得很出色。跟以前不同的是,我们无法在他们四名后卫身上占到任何便宜。这也是今天很让我们失望的地方。”

  相较之下,曼联这个赛季以来一直固若金汤的后防线,27日晚却从一开场就显得摇摇欲坠,巴萨的两粒进球都得益于曼联的后防漏洞。

  弗格森同时称赞了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这位少帅率领巴萨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首支“三冠王”队伍。弗格森说:“对一个教练来说,执教第一年就取得这个成绩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他干得很出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冠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