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坦言巴萨比曼联更出色 称第一个球杀死了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比2负于巴萨,曼联欧冠军卫冕的梦想就此破灭,弗格森没有太多暴躁表情,他接受这样的失败,在赛后第一时间,《天空体育》给出了弗格森的赛后谈。

  老爵爷认为开场就决定了一切,他说:“我觉得第一个进球就是杀手,他们第一次攻击就取得了进球,这等于说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拥有了一个糟糕的开局。我们开场其实也打得很明快,而且很有自信,但我们稍微急噪了一些, 当然他们进球了之后,他们就能整晚控制住皮球,而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得球时间。”

  弗格森也承认下半场队伍的发挥也没有恢复到最佳,他承认对方比自己更出色,他说:“下半场我们有过几次机会,我们或许还能做得更好,但公平地说,我们败给了一支更为出色的队伍。我们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第一个进球之后,对我们而言一切就变得困难许多。”

  弗格森这场比赛换了多种战术,队伍的阵型越边越极端,但一直就没有奏效,他说:“我换上了特维斯,我用两个前锋换两个中场是在押宝,我们需要一些人冲击进去,因为他们防守相当出色,我们或许应该在打击对方四后卫上做得更好一些。”

  尽管输球了,但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一样,绝不会被这样的失败所打倒,大不了明年卷土重来就是,他觉得自己的队伍能从中学到许多东西,他最后说:“这是比赛中最精华的片段,但不利的地方在于你得一直往前打,我们依然是一支出色的队伍,我们还会进步的。”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