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华丽巴塞罗那震惊曼联 弗格森用兵值得商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45分,2008/09赛季欧冠决赛最终巴塞罗那2-0击败曼联,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座冠军联赛冠军,同时巴塞罗那也成为了西班牙足球历史上第一支在一个赛季同时夺得西甲、国王杯和欧冠“三冠王”的球队。

  赛后,法新社的报道称,华丽的巴塞罗那队击败曼联,他们的表现震惊了卫冕冠军,赢得了欧冠王冠。

  巴萨前锋埃托奥和梅西的两个进球让加泰罗尼亚人取得了一场本应属于他们的胜利,也让曼联队成为1993年以来第一支蝉联欧冠冠军球队的梦想破灭了。

  同时,巴萨也成为第一支赢得国内联赛和杯赛之后,获得冠军杯的西班牙球队,此前1999年红魔主帅弗格森曾做到这点。

  而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今年只有38岁,他成为赢得欧冠的最年轻的主帅。而亨利也终结了自己的恶梦,当时他效力的阿森纳队在2006年欧冠决赛中负于巴塞罗那。

  刚刚在周三庆祝女儿生日的亨利表示,“最终我赢得了欧冠冠军,我等待这个时刻已经很长时间了,最后的五分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长的时间,即使2-0领先我们依然不能放松,因为我们在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

  文章提到,弗格森的用兵值得商榷,贝尔巴托夫和特维斯被放在替补席上。曼联开局表现不错,但是埃托奥的第一个进球让巴萨取得领先。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