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从曼联手中抢下之宝再生辉 莫里尼奥眼中是真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34  体坛周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米克尔是切尔西从曼联手里硬生生抢过来的,而且前后花费高达1600万镑。但这笔交易却从未被冠名为“大头”,答案很简单,22岁的尼日尼亚人有着璀璨的未来,前途不可限量。从莫里尼奥时期的新发现到斯科拉里时期的不可替代,直到希丁克到来,埃辛复出,让米克尔回到了替补席上。但对巴萨的大战,米克尔罕见首发,本场比赛,仍然继续。来自国际米兰的邀请石沉大海?

  看起来是的,本场比赛结束,希丁克盛赞了米克尔,“我对他的进步印象深刻。他仍然很年轻,一个非常强壮的小伙子。我们对他进行训练让他进步,而他展示出了自己超强的领悟能力。他的身体本身就是潜力巨大,现在战术方面也进入了中场的角色。很高兴看到一个年轻人愿意进步。不用说,他在一个大俱乐部,他可以做到。”希丁克说。

  而半个月前,围绕在替补席上的米克尔的都是转会的传言,《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莫里尼奥对自己的前弟子非常感兴趣,希望用他来取代维埃拉,而且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周薪6万镑的五年合约。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第一次看到米克尔的时候,莫里尼奥就表示,“如果我没有看错,我看到了一块金子。”于是,他不顾一切地得到了尼日利亚人。而后,他又在一年后盛赞自己的弟子,“他是不同的球员,他处理球异常简练,有把复杂变为简单的特殊能力,他护球好,而且处理球从来都只有一两脚。”所以,莫里尼奥想要他并不奇怪。

  但据球员的经纪人介绍,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给米克尔同样的一份合约,从去年11月就开始讨论,因为米克尔目前的合约还有两年到期,“意大利和西班牙有很多邀请,不要忘了还有英格兰的一些球队,但是我们正在和切尔西谈续约,我可以告诉你米克尔不会离开。”希图表示。《每日电讯》说,切尔西会把谈判推迟到夏天,因为德罗巴和乔·科尔同样在等待新的合约。

  希丁克到来后首先把米克尔放在板凳,然后对他进行战术上的强化然用心良苦。连续两场的首发印证了他的进步。周中如果派阿内尔卡首发,怎样在四个中场中取舍,将是希丁克一个甜蜜的烦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