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主帅轻松回击巴萨抨击 伯纳乌一战成蓝军警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评述 卡西拉斯的眼神充满无奈,先后六次被巴萨洞穿球门,他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此刻,希丁克应该笑得很开心,“跟巴萨打对攻的结果。”荷兰人的心里一定在想。

  三天来,巴塞罗那上下怨声载道,从主教练到球员都抱怨裁判判罚不够严厉,而且抨击切尔西的防守反击踢法消极。对巴萨的攻击微笑面对,已经不是希丁克第一次如此平静地面对对方的非议。事实上,荷兰人向来宠辱不惊,对他来说,从来都是做好自己。

  但当指责越来越多,希丁克出人意料地用接近挑衅式的语言进行反击。“足球强调的是胜利者,而不是当情况不好的时候去哭泣,去放弃。”巴萨人指责切尔西球员太具有攻击性,希丁克对此更加不解:“足球是男人的运动。我们不会因为没有失球而说对不起的。切尔西有足够的顽强为他们的目标而战,我观看了整场比赛的录像,我认为,这场比赛并不像巴萨赛后所说的那么‘野蛮’。在球员之间有一些很好的拼抢和对抗,但没有任何人有意去伤害对方,一切都在规则允许的范围内。”骄傲如希丁克,怎容忍别人几次三番对自己挖苦嘲笑?于是,希丁克“男人”了一次。

  每一次面对别人的质疑,希丁克总能轻松将其化解。2002年世界杯,希丁克解释自己带领韩国打意大利时的战术,“开始的时候他们很天真,我在想,我很爱你但是我会杀掉你,你踢得太天真了。”08年欧洲杯面对荷兰前,他向荷兰媒体表态,“如果我要做一个叛徒,那就做一个成功的叛徒。”

  希丁克很聪明,他深知巴萨在为三天前未能在诺坎普进球而遗憾,揭开巴萨的伤疤也能让他们更痛,“他们(巴萨)习惯进球,他们在诺坎普一年来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所以他们没能做到肯定失望,这是一个正常的反应。”自比赛结束到对巴萨的反击,希丁克自始至终都在重复这一句话。巴萨人好象很愤怒,在贝纳布,他们在用一个又一个进球摧残皇马,警告希丁克?换个更直接的男人的方式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