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曼联将续约拼命三郎 4年5万周薪合同赠亚洲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1:36  新浪体育
英媒曝曼联将续约拼命三郎4年5万周薪合同赠亚洲骄傲

朴智星在曼联闯出一片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英国《每日邮报》、《太阳报》、《运动生活》等媒体纷纷报道,曼联韩国球星朴智星本月底将与红魔续约4年。

  朴智星和曼联的现有合同还有12个月就要结束,但主帅弗格森非常希望留下韩国人。《每日邮报》称,朴智星签订新合同后,他的周薪将增至5万英镑。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朴智星表示,“我没有任何理由离开,我正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2005年,朴智星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韩国人很快就以自己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喜爱。据悉,朴智星已经与曼联就续约合同和个人待遇达成口头协议,他将与红魔签订一份4年的新合同,这样,韩国人将至少会为曼联效力到32周岁。

  迄今为止,朴智星为曼联的出战次数超过100次,为曼联在上赛季夺取双冠王立下汗马功劳。在上赛季朴智星为曼联首发出战的14场比赛中,曼联保持不败且只丢了2球。除朴智星之外,曼联还希望能与守门员福斯特续约,托特纳姆热刺队现在正在打福斯特的主意,希望能够引进这位年轻的英格兰国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