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吉格斯朴智星进球 曼联2-0力夺5连胜6分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一场焦点战在河畔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0力克米德尔斯堡,吉格斯和朴智星进球建功。曼联取得5连胜暂时以6分领跑。

  曼联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曼联近4次做客河畔球场仅胜1场。双方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7场,曼联15胜7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8胜3平2负。双方历史交锋122场,曼联61胜28平33负优势明显。费迪南德因伤缺阵,C-罗纳尔多和特维斯被安排在替补席,范德萨、弗莱彻和卡里克轮休。埃文斯、朴智星、吉格斯、斯科尔斯、贝尔巴托夫和马切达轮换出场。

  第3分钟,奥尼尔传球,阿里亚迭雷20码处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第5分钟,埃弗拉传球,鲁尼禁区边缘外射门同样偏出。随后唐宁中场断球后30码处远射偏出。第14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25码处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4分钟后,桑利的远射同样偏门而出。米堡谨慎防守,曼联始终难以打入对方禁区,第21分钟,鲁尼25码处的射门再度偏出。

  第22分钟,马龙-金直传,阿里亚迭雷禁区左肋12码处的射门被福斯特用腿挡出。随后斯科尔斯的远射再度偏出。第24分钟,鲁尼左路传中,贝茨抢在吉格斯之前解围。曼联第25分钟取得领先,马切达传球,贝茨禁区弧边缘拦截未果,吉格斯20码处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8分钟,奥尼尔开出角球,前切尔西中卫胡特头球攻门偏出。

  霍伊特左路传球,桑利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埃文斯封堵。随后惠特35码处远射偏出。第38分钟,马切达对惠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米堡一度占据主动,但却无法撼动曼联的稳固防线。第45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斯科尔斯25码处射门紧贴左侧立柱偏出。半场补时,贝尔巴托夫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回传,但斯科尔斯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射偏。

  第49分钟,鲁尼强行突入禁区左侧传中,马切达前点小禁区边缘的扫射偏出近角立柱。曼联第51分钟扩大比分,鲁尼直传,朴智星15码处左脚劲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在曼联的第11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米堡第55分钟更迭两人加强进攻,特维斯也替换马切达出场。第57分钟,胡特对特维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特维斯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被封堵。

  第70分钟,唐宁左路任意球传中,惠特头球攻门偏出。第75分钟,纳尼换下朴智星。第78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鲁尼突入禁区左侧16码处的弧线球射门偏出。拉法尔换下受伤的埃弗拉。第81分钟,奥谢小禁区前的射门被贝茨封堵。第84分钟,鲁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92分钟,阿尔维斯险些获得单刀机会,埃文斯关键铲断解围。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22-琼斯;29-麦克马洪(55',8-迪加德),31-惠特,14-胡特,2-霍伊特;4-奥尼尔(70',8-埃姆尼斯),26-贝茨,17-桑利,19-唐宁;16-马龙。金(55',12-阿尔维斯),10-阿里亚迭雷

  曼联出场阵容(4-3-3):12-福斯特;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弗拉(78',21-拉法尔);13-朴智星(75',17-纳尼),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9-贝尔巴托夫,10-鲁尼,41-马切达(56',32-特维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