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因扎吉帽子戏法卡卡传射 AC米兰5-1追平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第3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AC米兰主场5比1大胜都灵,积分追平尤文。上半时,因扎吉在贝克汉姆助攻下梅开二度,此前他还顶进小贝任意球,但已越位在先。下半时,替补小罗直传,因扎吉完成本赛季第2个帽子戏法,也是其职业生涯第18个帽子。随后安布罗西尼制造点球,卡卡操刀命中。弗兰切斯基尼扳回一分后,卡卡助攻安布罗西尼得分。

  尤文此前与国米战平,AC米兰获胜即可积分追平尤文。马尔蒂尼伤愈复出,贝克汉姆也回到首发,西多夫则沦为替补,弗拉米尼客串右后卫,赞布罗塔改打左路,顶替停赛的扬库洛夫斯基。都灵上轮击败卡塔尼亚,取得卡莫莱塞上任以来首场胜利。科里尼、阿布鲁斯卡托、加斯巴罗尼、皮萨诺、文托拉、P-扎内蒂均无法出场。

  开场7分钟,贝克汉姆右路斜传,因扎吉前点距门10米处直接凌空垫射打飞。第9分钟,里瓦尔塔背后绊倒帕托,贝克汉姆左侧边线附近开出任意球,因扎吉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弹地入近角,但主裁判班蒂随即哨响,进球被判无效。从慢镜来看,因扎吉确实是从越位位置回跑接应。1分钟后,皮尔洛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击中禁区线以里迪亚纳的肘部,主裁判班蒂没有中断比赛。

  米兰第13分钟取得领先,弗拉米尼右路下底传中被鲁宾挡出底线,贝克汉姆右侧开出角球,因扎吉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1比0!第18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马尔蒂尼禁区内解围失误,罗西纳底线拿球再传中,好在赞布罗塔将球破坏。第20分钟,卡卡左路断球切入禁区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3分钟,贝克汉姆中场40米准确斜长传,因扎吉左侧距门10米处头球吊射被塞雷尼没收。

  巴罗内背后铲倒卡卡逃过黄牌。第28分钟,卡卡分边,贝克汉姆右路传中,因扎吉后点受到后卫干扰没能顶正。1分钟后,贝克汉姆中场断球,帕托右路低传,因扎吉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塞雷尼倒地将球得到。

  帕托中场带球反击,弗兰切斯基尼铲球时左手触球,被黄牌警告。第34分钟,赞布罗塔左路传中,卡卡在门前9米处头球一点被塞雷尼没收。此后泽马伊利外围抽射弹地后被迪达得到。米兰第37分钟扩大优势,贝克哈姆后场反击直传,卡卡中路突破交给帕托,帕托背身横敲给插上的贝克汉姆,小贝右侧禁区前沿搓出半高球,因扎吉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顺势一蹭入右上角,2比0!

  德拉费奥雷换下肌肉拉伤的里瓦尔塔。第41分钟,贝克汉姆左侧开出角球,因扎吉前点头球摆渡,弗拉米尼右侧距门1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掠过横梁!1分钟后,皮尔洛中路左脚起球,弗拉米尼右路抢在鲁宾前面争到落点底线回做,卡卡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打飞!第43分钟,罗西纳右路传中,比安奇在门前9米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迪达将球拿到,米兰随后打出反击,帕托左路边线巧妙停球转身摆脱德拉费奥雷,突入禁区左侧横传中路的卡卡,后卫先出一脚破坏出底线。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卡右侧30米开外冷射高出。

  中场休息后,双方均作出调整,小罗替下帕托,客队则用佐伊梅尔换下泽马伊利。第53分钟,迪亚纳背后拉倒带球反击的卡卡,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比安奇在门前28米处突然右脚凌空勾射险些吊进门内,迪达回身将球托出。因扎吉第6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小罗中路直塞撕开防线,因扎吉前插形成单刀,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中路得分,3比0!这是因扎吉本赛季联赛第11球。

  因扎吉在掌声中被舍甫琴科换下,都灵边后卫鲁宾与弗拉米尼冲撞受伤,被因伤下场,第67分钟,皮尔洛中场直传,舍甫琴科背身顺势拨给安布罗西尼,安布罗西尼中路强力突入禁区被塞雷尼扑倒,点球!塞雷尼还吃到黄牌,卡卡操刀右脚低射入左下角,4比0。这是卡卡本赛季联赛第12球。

  马尔蒂尼被达米安换下。都灵第80分钟扳回一分,比安奇右路反击被赞布罗塔破坏出底线,罗西纳右侧角球被安布罗西尼顶出,巴罗内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弗兰切斯基尼左侧距门8米处将球碰入近角,4比1。第85分钟,小罗右路低传,卡卡在门前10米处即兴脚后跟巧射偏出远门柱!第87分钟,奥博纳左路传中,比安奇在门前12米处同样脚后跟射门被迪达没收。随后卡卡在左侧距门21米处右脚射门被奥博纳一挡稍稍变向贴远门柱而出!第90分钟,卡卡左路内切塞入禁区,安布罗西尼趟到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低射入远角,将比分锁定为5比1。

  AC米兰(4-3-1-2):1-迪达/84-弗拉米尼,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72'达米安),15-赞布罗塔/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7-帕托(46'罗纳尔迪尼奥),9-因扎吉(65'舍甫琴科)。

  都灵(4-4-1-1):1-塞雷尼/16-里瓦尔塔(41'德拉费奥雷),14-纳塔利,21-弗兰切斯基尼,33-鲁宾(66'奥博纳)/23-阿巴特,4-泽马伊利(46'佐伊梅尔),8-巴罗内,19-迪亚纳/10-罗西纳/90-比安奇。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2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