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人物宣布阿德归期 暗示国王即将与国米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0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比赛日以来,阿德里亚诺一直没有归队,这已经引起了国际米兰主教练穆里尼奥的严重不满。但现在,蓝黑球队终于可以盼来自己的“皇帝”了,周二,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宣布,阿德将在下周回到意大利。

  周二,里纳尔迪在巴西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阿德里亚诺将于下周回到国际米兰的训练场。但记者们更为关心的却是阿德此前几天的行踪。里纳尔迪说,他在里约热内卢的一个贫民窟呆了3天,他的一些亲戚现在仍然住在那里,并且,阿德还“遇到了一些麻烦”。

  然而,里约的警察长马尔库斯-雷芒则称,阿德度过了与世隔绝的3天,有人甚至看到了他与那个贫民窟里的一个毒枭接触。关于阿德前几天的去向,媒体一度众说纷纭,有人甚至说出了阿德人间蒸发的原因是情变。在巴西,阿德里亚诺的情绪相当低落。阿德在家时,他的家人曾经希望他曾经的女友乔安娜-马查多来帮助他,但或许是因为得知了阿德与几名模特度过的12小时的狂欢酒会,乔安娜拒绝了这个要求。

  谈到阿德里亚诺的未来,里纳尔迪表示:“我将在6月份去意大利解决这些事情,他的下一支球队将是国际米兰或一支欧洲其他的球队。”这似乎是在暗示着阿德在国际米兰前路已尽。

  对于阿德里亚诺的情况,“足球市场”甚至采访了意大利一位著名的体育心理学家,都灵的社会心理学教授克劳迪娅-甘巴里尼。她说:“众所周知,在一个人的感情生活和职业之间,是有联系的。问题在于,当一个伤害出现——这被定义为心理上的悲痛——这样的情形就会在某个时刻发生,影响个人的性格。显然,要让一个人百分之百的理智是非常困难的。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生活方式,以及伤害产生的方式,由于二者发生了冲突,因此,内心就会受到影响。很多人可以对生活中的压力做出更好的反应,并能够在体育比赛中百分之百的发挥。但是,我们还要考虑到,如果对于一个个例有更高的期望值和需要的话,那么往往会有成就更高目标的需要,其他人也会要求你做到这一点。当你出现退步时,不论是心理上还是其它地方的,那么这是很难发生好转的,以至于形成崩溃。如果你做得好的话,那么你就更好的处理这样的情形,否则,就会形成更加消极的循环。”

  然而,当阿德回到意大利时,穆里尼奥将会怎样对待他呢?谈到这一点甘巴里尼教授说:“这真的很难分析,我们需要知道更多的细节,和事情背后的因素,我们必须同样知道之前曾经发生了什么。事情是很琐碎的,但药方是对话,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创伤的原因。”(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