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躲进母亲家寻求清静 经纪人称6月有望重返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12  体坛周报

  记者小中报道 阿德里亚诺在哪里?他到底怎么了?这些天他干了些什么?在巴西队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后,阿德里亚诺上周末没回国际米兰报到,直到目前,他仍然没有公开露面。不过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4月6日说,阿德里亚诺没有遭遇人身意外,他只是遇到了“个人问题”。

  个人问题让阿德难过

  在阿德“失踪”的几天里,传闻四起。有人说他失踪,有人说他被绑架,有人说他被暗杀,阿德的一位姨妈还说他健康出了大问题。还有一种说法是他与女友若安娜争吵了,去克鲁塞罗村只是为了寻找一些安慰。

  4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纳尔迪说:“阿德遇到了个人问题,因此他不高兴。我已经与巴西足协的人谈了,他们知道所有正在发生的一切。巴西队甚至表扬了阿德这次在国家队的表现。”

  阿德的问题是不是与前女友、体育教师若安娜有关?“如果这么简单就好了。我可以保证,问题与她无关。有一些人想靠传播消息来成名。阿德没有失踪,国际米兰也知道所发生的一切。现在阿德在他母亲位于里约西区的家里,对这些传闻,他感到很害怕。”

  里纳尔迪在发言中连续使用了“难”,“做阿德里亚诺实在太难,处理和面对这一切很难。这是很难的一天,尤其阿德不是个处理各种事情游刃有余的人。这件事让他很难过,但我相信他能战胜这一切。”

  “这件事”究竟是什么?“这不是家庭问题,是一个非常个人的事情,一件我们所有人都可能遇到的事情。由于这是一个私人问题,我不能说出来。我们正在做准备,以便重返米兰,把一切解释清楚。”

  见了毒枭,没吸毒

  据巴西媒体报道,在4月1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阿德在克鲁塞罗村呆了3天,除与朋友叙旧、看望家人亲戚,4月3日还参加了一个Funk舞会,舞会有武装贩毒分子参加。

  里纳尔迪承认阿德回克鲁塞罗村,但否认阿德吸毒,“阿德从不吸毒。在国际米兰,球员随时可能接受药检。阿德有许多常人都有的缺点,但我可以保证,他也有许多常人没有的优点。”

  里约警方则说,4月2日他们接到报案,说阿德在贫民窟参加一个毒枭的生日庆祝。不过,警方认为没有证据证明阿德吸毒或贩毒。

  里约一位警官说,阿德在贫民窟呆了3天,但从4月4日起就呆在母亲家。“阿德里亚诺在当地是个偶像,对整个贫民窟的人来说都是榜样。我们知道他因感情问题而伤心,去那里是为了求得自我安慰。由于他是在那里长大的,于是跟当地一个毒枭和其他人见了面,但事情仅限于此。尽管他在那里的所作所为不是尽善尽美,但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使用了毒品。阿德里亚诺为巴西队效力过,接受过无数次药检,我们应该尊重他。”

  暂别国家队,永别国际?

  阿德在克鲁塞罗村的行为引发争议,但经纪人里纳尔迪认为这不算问题。“在那里他有许多朋友。每次他去克鲁塞罗村,人们都要说三道四,把没发生的事算到他头上。我没有权力不让阿德去那里,那是他家人和亲戚居住的地方。但他需要正确处理这件事,对于一位像他这样有名气而又来自贫民窟的人,有些事情的代价很高。”

  阿德何时回米兰?里纳尔迪说不是现在,有可能是6月,下赛季阿德是否留在国际还不一定。“现在阿德还不回去,国际米兰的人也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将再等几天,看看还有什么发生。阿德回巴西踢球的可能性很小,他6月会回意大利,我们将解决他今后几年呆在哪里的问题,可能是留在国际,但更可能是另一家欧洲球会。”

  4月5日,巴西足协曾发表声明,说阿德在里约与家人在一起,还说阿德没有问题。但由于不回国际米兰,巴西队今年6月与乌拉圭和巴拉圭的两场预选赛,阿德肯定打不上,他何时回巴西队,还要看他未来的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