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年各自花掉两亿多英镑 爵爷贝帅互比谁更“败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0:50  京华时报

  “利物浦这几年花钱比我们多,可成绩没法和我们比。”弗格森昨天再次打响了对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心理战。

  事情的起因是利物浦宣布下赛季投资3000万英镑,让贝尼特斯补充兵力,弗格森应英媒体要求发表了看法。他认为利物浦这几年投资很大,不过成绩还是比不过曼联,“利物浦说他们要缩减开支,我想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贝尼特斯的开销一向大得惊人”。

  弗格森宣称,自己的策略决不仅仅是签下昂贵的球员,还包括培养年轻的球员,而贝尼特斯只会去签那些已经成名的球星。“过去五年我们签下了十八个球员,其中的八个是年轻球员,这是一种平衡,是曼联俱乐部的传统。很显然,贝尼特斯对此的认识和我是不同的。不过这就是足球的伟大之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贝尼特斯听到爵爷的话,立刻做出了反击,“他根本没算清楚,其实他们比我们更能花钱。我们的每一笔投资都很谨慎,力争做到物有所值。”贝尼特斯的依据很简单,他2004年入主利物浦后,转会费花掉了2亿1260万英镑,而弗格森的开销是2亿2195万英镑。

  根据英国媒体罗列出的各项转会,曼联确实比利物浦花钱更多。在净花费方面,曼联的开销高达1亿4790万英镑,利物浦则是1亿1139万英镑。

  “看到那些数据我很吃惊,我找技术部门谈过,肯定的是我没有花掉那么多钱。至于利物浦,他们的预备队可能是最庞大的,有五、六十名球员在里面,这比数据还有说服力。”弗格森听到这个消息后,不但不承认自己口误,顺带又讽刺了利物浦一下。

  (记者周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