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首次进大名单是新开始 他何时能上演荷甲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30分进行的一场荷兰足球甲级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客场对阵费耶诺德队,结果0-1负于对手。中国球员周海滨第一次进入埃因霍温队的阵容中,不过并未能出场。

  本赛季荷甲联赛中,埃因霍温队在2月初宣布签下了中国前卫周海滨,他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二名加盟埃因霍温队的中国球员。

  由于加盟的时间比较紧迫,周海滨刚刚抵达的时候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埃因霍温队现在只排名第五正在全力追分,两名后腰门德斯和西蒙斯状态很好,周海滨在这种情况下很难一下子进入首发阵容。

  随后周海滨被球队安排参加预备队的比赛,这是他踢荷甲的一个必由之路,很多埃因霍温队历史上的亚洲球员,包括朴智星和孙祥等都是先踢预备队然后再等机会。

  加盟之后,周海滨已经参加了五场预备队的比赛,对于比赛节奏的感受,球队这种433-451的战术体系变化也有了相当的了解,教练和队友对他的陌生感觉也逐渐下降,对他越来越熟悉。

  本场和费耶诺德的比赛,埃因霍温队遇到了问题,过去一直在替补席上的后卫佐内维尔德,前卫奥霍以及前锋尼吉兰德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登场,周海滨得到机会得以进入名单。

  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主帅洛德维基斯并未明言周海滨可能登场一事,但是他给了周海滨这次机会。对海滨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毕竟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比赛计划的一部分。

  比赛场边周海滨在下半场数次起身慢跑热身,并观察着比赛的形势。他何时可以正式在荷甲联赛中登场?

  本赛季荷甲联赛的规定是前两名下赛季踢欧冠,第三和第四踢联盟杯,第五到第八踢联盟杯附加赛,埃因霍温现在刚好是第五,因此如果没有大的意外的话,周海滨在荷甲常规赛结束前应该会得到出场机会。

  (糖果爱好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