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最黑暗的日子终于过去 7天3战狂飙7球剑指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0,在罗马奥林匹亚体育场120分钟内一球未进的阿森纳,本场回到酋长球场后再度大开杀戒,阿沙文、埃布和对方后卫奥耶尔送上的乌龙球,帮助枪手酣畅淋漓的赢得了3分。至此,阿森纳已经成功的挺过了本赛季最困难的一段时期,而且至今在两条战线上仍有夺冠希望。尽管存在着主客场表现大相径庭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温格率领的这支年轻的枪手,在逆境中学会了成长。

  能够在与罗马大战120分钟后,在刺刀见红的点球对搏中赢下比赛,然后不顾舟车劳顿回到主场立马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这支年轻的枪手显示了极强的战斗力和韧性。从上周日足总杯1/8决赛3-0战胜伯恩利至今,7天3战,阿森纳在这3场比赛中竟飙进7球,对于这样的一支枪手,我们只能对他表示敬意。在最近15场联赛中,阿森纳取得了7胜8平的战绩,这样的不败战绩,对于一支年轻的童子军来说,已经非常不易。此战成功夺得3分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此前位列第4的维拉,即便维拉在明晚的比赛中主场战胜热刺,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枪手若想追上3分的差距,并不是非常困难。而且,阿森纳目前在净胜球上占优,也就是说,一旦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阿森纳的名次将很可能会在维拉之上。

  阿森纳在本赛季的足总杯中打进了八强,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枪手将在主场迎战胡尔城,考虑到胡尔城已经逐渐褪去赛季初期黑马的神秘色彩,枪手此番借助主场之利过关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只要过了胡尔城这一关,阿森纳就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切尔西队,而谁都知道,枪手可是联盟中公认的最擅打切尔西的球队。一旦在半决赛中击败切尔西,进入决赛后,一切皆有可能。但我们也不能忽视了一点,足总杯是爆冷的温床,枪手要克服自己状态起伏大的缺点。

  现在,阿森纳在欧冠联赛中也已杀入八强,在八强的队伍中,除了巴萨之外,这支枪手并没有特别忌惮的对手。本赛季,阿森纳已经在联赛中主场击败过曼联、客场击败过切尔西、在欧冠联赛小组赛中主场4-0大破波尔图,而对于剩下的利物浦、拜仁和比利亚雷亚尔,阿森纳也毫无惧色。因此,只要不是抽到巴萨,阿森纳在1/4决赛中过关的可能性并不小。

  而对于主帅温格来说,最大的利好是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即将伤愈复出。不出意外的话,小法和魔兽将会在4月4日阿森纳主场对阵曼城的联赛中复出。也就是说,只要捱过了下轮客场对阵纽卡斯尔的联赛,阿森纳就将在后8轮联赛中迎回自己的队长和王牌射手,而一旦这两名王牌归队助阵,阿森纳夺得本赛季联赛第4以及冲击足总杯和欧冠联赛冠军的可能性就会相应的增大。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