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巨星呼吁尤文出售布冯:卖掉他尤文才能彻底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本赛季目前稳居联赛第二,但尤文图斯潜在的问题却很多,阵容老化,而且球员整体实力不及国际米兰甚至AC米兰,要想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更多的引援。

  意大利媒体也披露了不少尤文图斯的引援计划,但引进大牌球星需要钱,本赛季冠军杯,尤文图斯收益大约4000万,从目前来看,领先第四名10分,下赛季直接进入冠军杯小组赛不成问题,这又是3000万的收益,但仅仅是这些还是不够的,前意大利国脚塔尔德利出谋划策:“尤文图斯应该卖掉布冯了,尽管布冯非常出色,但只有卖掉他,尤文图斯才能获得重建的资金。”

  塔尔德利言下之意,尤文图斯阵容中,布冯是最值钱的,但失去一个布冯,门将位置会有所下降,但整个阵容都能镀一遍金。这就像当初莫吉卖掉了最值钱的齐达内,用这笔钱,引进了布冯和内德维德,结果为尤文图斯带来了冠军。

  塔尔德利的意见与《米兰体育报》不谋而合,《米兰体育报》称,卖掉布冯和特雷泽盖,可以为尤文图斯筹措近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有这样一笔钱,什么问题都解决了。事实上,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在考虑是否进行这样的举措。

  《米兰体育报》把尤文图斯的阵容分为了三份名单,一是“必走”,二是“必留”,三是“待定”。

  “必走”名单只有4个人,分别是本赛季表现糟糕的科内热维奇,绝大部分时间养伤而且合同将到期的泽比纳,宣布赛季后退役的内德维德,以及在队里打不出来的乔文科,不过乔文科的离队应该只是暂时租借。

  “必留”包括了曼宁格、基耶利尼、莱罗塔列、梅尔贝里、格里格拉、莫利纳罗、德-切利、卡莫拉内西、马尔基西奥、西索科、马尔基奥尼、C-扎内蒂、阿毛里、皮耶罗。

  “待定”则有布冯、蒂亚戈、鲍尔森、萨利哈米季奇、亚昆塔和特雷泽盖。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