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内部人士揭秘小贝长青之谜 科比:他应留在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自美国转会意大利的谈判还仍在进行中,尽管最后的具体转会结果还没有出来,然而现在已经几乎没有人会相信贝克汉姆最终还会回到银河俱乐部。就连美国NBA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说起这场转会风波的时候都表示:“我建议大卫留在AC米兰。”

  而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美国足球大联盟前执行副主席,现任阿森纳俱乐部总经理的伊万-加齐迪斯也说到,尽管当初美国人是抱着开发市场的念头引进贝克汉姆的,然而他相信贝克汉姆在美国联赛存在与否不会对美国足球运动的发展有决定性的影响,因为“大联盟自身如今也是有着自己的实力的”。

  加齐迪斯说:“我并不想多谈,不过在我自己看来,凡是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都应该尊重合同按照合同规定行事,而大卫在这方面一直都做得很好。不过贝克汉姆事件演变的如此轰动却也并不让我觉得惊讶。”加齐迪斯认为,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尽管当初贝克汉姆接受银河俱乐部邀请远赴美国的时候还被欧洲大陆看作是一个职业生涯已经完结才会决定远走的人,然而“鉴于贝克汉姆在AC米兰俱乐部的表现,AC米兰俱乐部希望将他留下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而贝克汉姆本人希望留在意甲这样一个比美国国内联赛更有竞争力的地方更是再自然不过。”

  而说起曾经被很多人认为运动生涯已经开始走上下坡路的贝克汉姆在保持跑动速度上的秘诀,AC米兰俱乐部米兰实验室负责人加布里埃莱-托尼亚齐尼解释说,这和贝克汉姆的自身身体条件有着很大的关系。在接受《男士健康》杂志的采访时托尼亚齐尼说到:“如果贝克汉姆是个大块头壮汉的话,也许跑动的时候就会受到极大的阻力,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其实是他的相对力量,也就是说,他自身力量所能够产生的绝对速度和他体重之间的比例关系才是最重要的。”

  在忙于保证自己球队取得联赛前三名位置稳获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参赛资格的同时,AC米兰俱乐部主教练安切洛蒂也在争取着希望能够为俱乐部拿到本赛季安慰奖,欧洲联盟杯赛冠军的奖杯。来加大自己留任的砝码。然而卡卡似乎很难及时恢复参加本周对云达不莱梅的比赛,很有可能要把自己的伤愈复出战挪至意甲联赛赛场。本周四的联盟杯赛中帕托、罗纳尔迪尼奥以及舍甫琴科都能保证出场,而因扎吉则有可能要在近期内连续第三次上场,为了尽快缩短自己与欧洲赛场射手王纪录保持者穆勒之间的差距,如今的因扎吉出场进球的念头尤其强烈。

  而对于AC米兰俱乐部高层来说,无论怎样的联盟杯赛胜利也不会有一纸欧洲冠军联赛参赛资格来的更加重要,因为对于如今有着预算亏空的AC米兰俱乐部来说,欧洲冠军联赛参赛收益是满足俱乐部盈利的重要因素之一。

  有传闻说贝卢斯科尼对于AC米兰俱乐部的亏空极为不满,甚至有意出让部分股权套现,而最为积极表示愿意收购AC米兰的,就是刚刚在收购卡卡计划上宣告失败的曼城俱乐部所有者阿拉伯财团大鳄。不过本周二出席投资协商谈判的时候贝氏家族投资集团Finivest和AC米兰俱乐部均表示所谓阿拉伯人的收购要求是无中生有,而贝卢斯科尼更是公开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无意出售俱乐部股权。然而不管怎样,AC米兰俱乐部目前的亏空亟待解决,在赛季末获取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则是最直接的一个解决办法。

  而最近英国《卫报》则透露说,AC米兰俱乐部组织主管翁贝托-甘地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各国豪强俱乐部联合组建欧洲联赛必然将会是今后欧洲足球发展不可避免的结果。

  甘地尼解释说,欧洲各国豪强俱乐部希望能够拥有自我管理控制权,而组建欧洲联赛的设想早就已经在前G14联盟内部被提起过,哪怕组建这一联赛将会花上令人难以想象的时间也在所不惜。甘地尼同时指出,尽管在欧洲排名前50的豪强俱乐部中没有哪家愿意离开自己本国的联赛,但是从大局来看欧洲联赛必然将会是一步自然而然的发展,是两种不同水平联赛的融合。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