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主场1-2爆冷遭连败 霍芬海姆战平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8/09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展开7场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2爆冷负科隆,霍芬海姆客场3比3战平斯图加特,柏林赫塔客场1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波鸿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3比2险胜汉诺威,卡尔斯鲁厄主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科特布斯主场2比1力克不来梅

  拜仁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7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81场,拜仁40胜19平22负占据上风。奥多解禁复出,范比滕轮换卢西奥首发,波多尔斯基替换禁赛的托尼出场。第2分钟,马蒂普左路传中,诺瓦科维奇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后点。第13分钟,奥多右路传中,麦肯纳头球解围蹭到皮球,克洛泽远点6码处头球冲顶入网,但裁判却误判进球无效。

  第16分钟,德米凯利斯远射高出。随后拉姆传球,里贝里禁区左侧16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19分钟,武契切维奇传球,诺瓦科维奇远射偏出。第20分钟,里贝里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蒙德拉贡没收。科隆第22分钟取得领先,武契切维奇传球,面对出击的伦辛,埃雷特摆脱德米凯利斯在禁区边缘推射破门。范比滕的犯规被补发黄牌。

  第27分钟,埃雷特传球,布雷茨科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伦辛扑出。科隆第34分钟扩大比分,武契切维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20岁中场布罗辛斯基10码处扫射破门。第35分钟,泽-罗伯托直传,克洛泽16码处的推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9分钟,诺瓦科维奇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拉姆及时挡出。随后奥多犯规被黄牌警告。拜仁半场2球落后。

  下半场多诺万和阿尔滕托普替补出场。第49分钟,佩蒂特任意球射门打在泽-罗伯托手上弹出,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5分钟,布罗辛斯基外围射门被伦辛没收。2分钟后,里贝里传球,泽-罗伯托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蒙德拉贡没收。第60分钟,里贝里传球,阿尔滕托普远射偏出。第63分钟,佩蒂特任意球远射高出。随后里贝里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挡出。

  第65分钟,博洛夫斯基换下泽-罗伯托。第68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克洛泽12码处头球攻门被蒙德拉贡飞身扑出。第75分钟,拉姆直传,博洛夫斯基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82分钟,阿尔滕托普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拜仁第84分钟扳回一城,阿尔滕托普右路传中,范比滕小禁区左侧头球顶入远角。第88分钟,范博梅尔禁区右侧的射门被蒙德拉贡单手扑出。拜仁遭遇连败。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3-奥多,5-范比滕,6-德米凯利斯,21-拉姆;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46',8-阿尔滕托普),7-里贝里;18-克洛泽,11-波多尔斯基(46',13-多诺万)

  科隆出场阵容(4-3-2-1):1-蒙德拉贡;21-杰罗梅尔,23-麦肯纳,4-马蒂普,2-布雷茨科;17-佩佐尼,12-佩蒂特,13-布罗辛斯基(76',14-萨努);22-埃雷特(85',10-布罗伊希),7-武契切维奇;11-诺瓦科维奇

  霍芬海姆客场3比3战平斯图加特。第24分钟,贝克传球,登巴-巴禁区右侧10码处射门入网。斯图加特连入2球反超,第26分钟,戈麦斯直传,巴西前锋卡考禁区左侧小角度破门。第31分钟,塔什彻开出角球,戈麦斯近距离头球破门。霍芬海姆第45分钟追平,加纳后卫沃萨传球,登巴-巴单刀推射破门。

  第63分钟,奥索里奥直传,戈麦斯禁区右侧10码处挑射入远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霍芬海姆第67分钟再度追平,后卫康珀传球,登巴-巴禁区边缘推射左下角上演帽子戏法,这是塞内加尔人本赛季联赛第11球。伤停补时,马尼安禁区内对巴西中场爱德华多犯规,但萨利霍维奇射出的点球稍稍高出。霍芬海姆客场连平重返榜首。

  柏林赫塔客场1比2不敌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在双方此前10场交锋中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第62分钟,埃伯特传中,巴西中场西塞罗头球破门。沃尔夫斯堡连入2球逆转,第72分钟,根特纳传中,波黑前锋哲科头球入网。第84分钟,舍费尔传中,哲科小禁区右侧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沃尔夫斯堡取得3连胜。

  波鸿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第30分钟,奥地利中场富克斯头球摆渡,阿根廷前锋克利莫维奇禁区内射入左下角。比勒费尔德第83分钟扳平比分,坎珀任意球传中,克罗地亚后卫米亚托维奇头球破门。第86分钟,克利莫维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比勒费尔德主场3连平。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3比2险胜汉诺威。汉诺威在双方此前7场交锋中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第36分钟,马林传球,鲍姆约翰25码处劲射左上角入网。第43分钟,美国中场布拉德利传球,马林低射右下角扩大比分。汉诺威连入2球一度扳平,第53分钟,荷兰中场布吕欣克传球,葡萄牙中场平托禁区边缘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后入网。第77分钟,布吕欣克开出角球,舒尔茨头球破门。第83分钟,舒尔茨和法伦霍斯特盯防加拿大前锋弗兰德,替补出场的老将趁势绝杀。汉诺威客场6连败。

  卡尔斯鲁厄主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第54分钟,芬克头球摆渡,巴西中场卡约禁区边缘射门入网。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沙尔克04主场1比1战平多特蒙德。这是第133次德尔区德比。第20分钟,阿尔滕托普右路角旗附近传中,无人防守的库兰伊12码处侧身钩射入网。随后苏博蒂奇失误,但库兰伊错过单刀机会。第81分钟,巴尔德斯传球,替补出场的齐丹12码处左脚劲射破门。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