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邵佳一进大名单 科特布斯2-1不来梅逃离降级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21轮开始7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1力克不来梅,排名升至第14位。邵佳一自冬歇期以来首次进入大名单,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尽管赛前一天下了大雪,但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比赛得以照常开球。科特布斯后防线缺兵少将,哈达什和齐比希停赛,库基尔卡因伤缺阵,布尔卡因而得到本赛季首次出场机会。不来梅此前对科特布斯3连胜,与周中联盟杯对阵AC米兰相比,沙夫更换4名首发,门将范德、弗林斯、延森、罗森贝里分别顶替维泽,齐奥利斯,厄齐尔,皮萨罗,其中皮萨罗是因为训练吃到而遭到沙夫处罚。

  开场后,科特布斯借主场之利发起进攻,不来梅第13分钟得到射门机会,迭戈在门前18米处发炮被特雷梅尔得到。鲍曼和弗里茨接连吃到黄牌。第26分钟,茹拉传中被破坏,斯凯拉禁区边缘推射被挡出左门柱,斯凯拉开出角球,队长罗斯特头球高出。第38分钟,伯尼施对兰格洛夫犯规,不来梅吃到第3张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阿尔梅达突破帕维切维奇,在门前12米处射门高出。

  下半时开球后,不来梅马上取得领先,弗里茨右路传中,阿尔梅达在小禁区内头槌破门,1比0。但科特布斯第51分钟追平比分,斯凯拉开出任意球,弗里茨解围不干净,伊利耶夫禁区内断球左脚射门得分,1比1!沙夫用厄齐尔替下延森,哈尼克替下罗森贝里。普拉什尼卡则先后换上拉伊诺赫和里维奇。补时阶段,罗斯特反击传球,兰格洛夫单刀射门,伯尼施尽管拼命回防,但还是无法阻止球入网,2比1!

  科特布斯(4-2-1-3):1-特雷梅尔/28-拉德利奇,27-布尔卡,33-兹维塔诺维奇,21-帕维切维奇/7-罗斯特,4-安格洛夫/13-斯凯拉(82'里维奇)/11-伊利耶夫(78'拉伊诺赫),9-茹拉,8-兰格洛夫(91'索伦森)。

  不来梅(4-2-3-1):33-范德/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2-伯尼施/22-弗林斯,6-鲍曼,20-延森(67'厄齐尔)/10-迭戈/9-罗森贝里(72'哈尼克),23-阿尔梅达。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