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坦言被西班牙上了一课 称西班牙有实力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06  新浪体育
卡佩罗坦言被西班牙上了一课称西班牙有实力夺世界杯

一向高傲的卡佩罗也承认了差距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今天凌晨举行的热身赛中,做客塞维利亚,以0-2的比分完败给了主队西班牙队。赛后,卡佩罗坦言,西班牙队为英格兰队上了一课。

  “对我来说,让我的球员们知道西班牙足球的风格,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接受独立电视台的采访时,卡佩罗如此表示。

  “我们能做得更好,但我们却踢得很一般,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让我的球员们明白自己需要踢成什么级别。西班牙的中场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他们有着非常好的控球,传递。今晚他们创造出了机会,我们还一样。重要的事情在于,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东西,这有助于我们打好下一场世界杯欧洲区的预选赛。”

  “当西班牙控球时,他们在等待时机,而只要你犯错,他们就会惩罚你。毫无疑问,他们是现在有实力夺取世界杯的几支球队之一。这支西班牙跟2008年欧洲杯上夺杯的那支西班牙,有着相同的队员和相同的打法。他们踢得有板有眼,因为彼此非常熟悉,这就好像他们在凭借自己的记忆踢球。输了球,我当然不高兴,但我对于将来(的任务)明白了很多。我明白了队员们在场上移动的重要性,我明白了当我们对抗像西班牙队这样的球队时,我们应该怎么做,这是很重要的。我们也能踢出相同的风格,但我们必须利用手头拥有的球员,来踢出我们的风格。”

  贝克汉姆在这场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完成了他代表英格兰出场的第108场比赛。赛后,在谈到贝克汉姆的纪录时,卡佩罗如此表示。

  “我认为小贝将是失望的,因为他得到了一个纪录,而我们却输球了。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更高兴,但我现在同样为他感到高兴。”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