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虎确定无缘欧冠淘汰赛 强援绝对优势荣膺月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0:20  新浪体育
曼联3虎确定无缘欧冠淘汰赛强援绝对优势荣膺月最佳

托西奇无缘欧冠淘汰赛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官方网站报道,在网站进行的1月份赛事最佳队员的评选中,贝尔巴托夫以56%的得票率获得了红魔1月最佳队员的荣誉,这个评选有超过5万名球迷参与。

  原本维迪奇在这项评选中领先,但贝巴逐渐发力并最终超越了塞尔维亚人,在1月份的得票人里,维迪奇以28%的得票率排第二,卡里克7%,范德萨和吉格斯也分别有6%和3%的得票率。

  应该说,维迪奇对曼联近期连续多场不丢球有着无可争议的巨大贡献,他也是年度最佳队员的有利竞争者,但贝巴的1月份成绩更容易让球迷激动:在7次出场中进了4个球,尤其是在对切尔西和热刺时进了关键球,而且他美妙的触球和盘带,出神入化的传球,这都使得他的得票数暴涨。

  曼联助理教练费兰对评选结果感到满意,他说:“每个人对迪米塔尔都持有一种看法,那就是出色。在过去的那个月里,他表现出了自己的特殊才华,他要成为曼联非常杰出的球员。我认为,他会抓住每次机会投入比赛,并不断从中学习,他还会继续提高自己。”贝巴则说:“事情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我一直告诫自己,必须得做得更多,我是一名完美主义者,我以高规格来要求自己。”

  另外据曼联官方网站报道,欧冠16进8的淘汰赛下周就要开打,曼联主帅弗格森将选择30名队员来备战欧冠赛事,按照赛事规则,曼联选择25人进入大名单,称之为A名单,而后再选择5名出生在1987年1月1日之后的队员进入B名单。

  原先这两个名单在小组赛中就有,但哈格里夫斯因重伤和本赛季无缘,而马努乔如今又被租借去了胡尔城,A名单里就空出两个位置,现在由预备队的41号选手马切达和43号佩特鲁济补充进去。此外,新签约的托西奇也不在30人名单中,理由很简单,他没有资格。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他不仅代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出场,而且还进了球。

  以下就是30人大名单,如果曼联就此一路打到决赛,所选的队员都只能来自这30人名单,不再做任何调整。

  门将:1号范德萨、12号福斯特、29号库茨萨克

  后卫:2号内维尔、3号埃夫拉、5号费迪南德、6号布朗、15号维迪奇、20号法比奥-达席尔瓦、21号拉法尔-达席尔瓦、22号奥谢

  前卫:8号安德森、11号吉格斯、13号朴智星、16号卡里克、17号纳尼、18号斯科尔斯、24号弗莱彻、34号波塞庞、43号佩特鲁济

  前锋:7号C-罗纳尔多、9号贝尔巴托夫、10号鲁尼、32号特维斯、41号马切达

  B名单:阿莫斯、埃克斯利、约翰-埃文斯、吉布森、维尔贝克。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