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伤停终场前遭决赛 足总杯利物浦祸不单行

  在英超冠军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的时候,贝尼特斯看到了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队长杰拉德受伤了。

  在和埃弗顿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可谓遭受到了双重打击,他们不但在终场前被对手绝杀,而且还失去了他们的队长杰拉德。在这场比赛中,杰拉德在第16分钟就因为肌肉拉伤下场。比赛结束之后,贝尼特斯根本无暇顾及足总杯出局的局面,而是一直在等待杰拉德伤势检查的情况,但是最终利物浦队医的结果让贝尼特斯非常失望。利物浦的官方发言人说:“经过确诊,杰拉德被诊断出左腿腿筋撕裂,他需要休养三周左右的时间。”

  这个结果对于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在联赛中,他们落后曼联2分,现在正是要追分的时候,杰拉德的号召力才是利物浦战斗力的根源所在,本赛季利物浦缺席了两场联赛,这两场比赛,利物浦都和对手战成0∶0平,未来两场联赛,利物浦将迎来朴茨茅斯和曼城,这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

  而在西班牙,杰拉德受伤的消息让皇马在偷笑,因为在首回合欧冠的对阵中,他们将迎来没有杰拉德的利物浦队。刚刚从英超朴茨茅斯加盟的中场拉斯·迪亚拉说:“杰拉德是个可怕的家伙,现在他受伤了,这对皇马来说是个好消息。”洪义勇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5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