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确认杰拉德休战 中场灵魂或无缘欧冠战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1:36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确认杰拉德休战中场灵魂或无缘欧冠战皇马

杰拉德昨天在比赛开场第16分钟便受伤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晚(英国当地时间4日),据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球队中场核心杰拉德将因伤休战三周,这意味着他很可能无缘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客场与皇马的首场比赛。

  昨天,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利物浦在客场与同城德比对手埃弗顿的比赛中左腿受伤,这迫使他在刚开场16分钟便要被队友贝纳永换下,而球队也在加时赛最后时刻被绝杀出局。“经过今天的确诊,杰拉德被诊断出左腿腿筋撕裂,他需要休养三周左右的时间。”利物浦俱乐部发言人确认了队长休战的消息。

  随着伤情的确定,杰拉德将铁定无缘英格兰下周客场与西班牙的热身赛,同样也将缺席客场与朴茨茅斯、主场与曼城的两场联赛。另外,25日客场与皇马的欧冠比赛也面临着缺席的可能。

  本赛季,杰拉德代表利物浦在英超出场22次并有9粒进球,是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他缺席的两场联赛球队均与对手战成平局并且都没有进球(第3轮客场0比0维拉,第14轮主场0比0富勒姆)。另外,杰拉德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出场5次进球5个,是球队晋级的绝对功臣。

  (Maori)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杰拉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