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外交易 基恩减价500万卖回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0:30  新浪体育
利物浦将基恩卖回热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意外交易基恩减价500万卖回热刺

“潇洒”走一回(利物浦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际,利物浦官方宣布已与热刺达成协议,将把去年夏天引进的前锋罗比-基恩送回热刺。利物浦发言人通过官网透露了这一消息,28岁的基恩如果和热刺达成个人合同上的一致,他将在红军度过短短半个赛季后重返白鹿巷。

  基恩本赛季加盟利物浦以来,始终在与托雷斯的竞争中处于下风。随着西班牙射手伤愈回归,基恩的出场出场时间一再被压缩,尤其是最近的三场比赛,他一共只打了6分钟,而自从去年12月与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后,他就再也没有为球队打满过90分钟。

  利物浦在其官网上刊登了这一消息,称球队已经与热刺达成了转会协议,基恩目前只差体检,便可重披热刺战袍出场比赛了。据热刺官网报道基恩与球队签署的合同为期四年,媒体透露雷德克纳普将基恩带回热刺大概花费了1500万英镑,而基恩去年夏天加盟利物浦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磅。

  “去年夏天离开热刺对我来说是一个困难的决定,而这半个赛季的时间也证明了加盟利物浦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知道我的离开让很多喜爱我的热刺球迷失望,但我希望他们能够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我将会为球队复出我的全部。热刺拥有最好的球迷,我会用行动去回报他们的支持。”基恩通过热刺官网发表了他的重返宣言。

  而热刺官方也对他的回归寄予厚望,并称去年夏天放走基恩是一个极不情愿的选择,“我们感谢此前基恩为球队效力的六年,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激情与斗志我们无法忘怀,并且我们也相信基恩会将这种比赛的热情重新带回球队。”

  (刘小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基恩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