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明言兰帕德红牌误判 称切尔西会战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与切尔西都迫切渴望胜利,蓝军最近6轮拿到11分,红军拿到10分,比起6连胜的曼联都有不小差距。本场安菲尔德之战,双方谁输谁就可能彻底掉队:多赛1场还落后曼联5分,考虑到红魔的状态,追赶难度不言而喻。

  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赛后承认,形势越发糟糕了,但他表示依然会战斗到底。“我们需要再次反省自我,再次努力改进,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踢,但我们落后两支球队,现在的形势比以前更困难了,但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

  本场比赛中,兰帕德在第60分钟吃到红牌,这对战局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斯科拉里赛后表示,这张红牌是误判。“我希望裁判在电视上再看看,也许会改变红牌的决定,在我看来,这只是一次普通的犯规。”

  “也许当裁判看看重放,就会改变红牌的决定,这样兰帕德下一场还可以上场。”

  “红牌后的结果是正常的,对手有了更多的控制和配合,而在那之前他们没有。”

  不过斯科拉里也表示,利物浦整体的发挥好于切尔西。“他们整场比赛踢得都比我们好。”

  斯科拉里还承认,博辛瓦终场前对贝纳永的犯规更该吃到红牌。“如果裁判罚下博辛瓦,我会理解的,这样的犯规吃红牌我能接受,但兰帕德那张不能。”

  (丁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