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阿森纳变得成熟强大 下赛季能参加欧冠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30日电 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30日表示,他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占据四强的一个位置,最终获得下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目前阿森纳队积42分,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居第五,在前面的队伍有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队。已经11场联赛保持不败的阿斯顿维拉队领先阿森纳队5分。

  温格认为,现在就为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而担心显得有些为时过早。“我现在根本不担心球队能否进入前四名的问题,因为后面还有15场比赛,我们的机会还很多”。在温格看来,经受了很多批评之后,他的队伍已经变得更加成熟了,可以面对任何困境。

  温格说:“我对前景很乐观,因为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变得成熟和强大了。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