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托蒂复出传射罗马2-1胜 佛罗伦萨2-1那不勒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意甲第21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罗马主场2比1力克巴勒莫,与第4名热那亚差距缩小到1分,复出的托蒂首开纪录并助攻布里吉得分。佛罗伦萨主场2比1击败那不勒斯,超越对方升至第6位。卡萨诺一传一射,帮助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1击败拉齐奥。

  经过近期迅猛追赶,罗马与前四差距已缩至3分,队长托蒂伤愈复出,帕努奇与斯帕莱蒂发生矛盾被弃用。巴勒莫近期状态也不错,5轮比赛赢了4场。开场3分钟,托蒂在门前30米处右脚射门被阿梅利亚得到。第9分钟,辛普利西奥外围劲射掠过横梁。第15分钟,巴勒莫解围不远,里瑟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米利亚乔挡出底线,托蒂左侧开出角球,武齐尼奇头球摆渡,德罗西射门偏出左门柱。

  托蒂第24分钟首开纪录,西西尼奥右路下底传中,巴勒莫后防解围,托蒂禁区前沿凌空射门被卡罗齐耶里一挡折射入网,1比0。但巴勒莫第34分钟追平比分,利维拉尼直传,卡瓦尼抢在胡安前面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1。

  武齐尼奇传球,佩罗塔抢在博沃前面争顶倒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上半时还未结束,米利亚乔受里瑟侵犯膝盖受伤,瓜纳替补出场。上半时补时第2分钟,托蒂左路传中,布里吉后点头球击中诺切里诺头部折射入大门左侧,2比1!

  下半时开始3分钟,多尼连续两次扑出布雷西亚诺射门。佩罗塔被皮萨罗换下。第61分钟,西西尼奥右路传中,托蒂头球高出。巴勒莫第67分钟几乎再度追平,布雷西亚诺右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姆切德利泽头球吊射击中横梁!此后罗马也错过黄金机会,布里吉杂耍倒钩,武齐尼奇后点面对空门顶偏!第85分钟,刚出场的卡塞蒂大腿拉伤,但罗马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他们只能10人撑到完场。

  罗马(4-3-1-2):32-多尼/3-西西尼奥,5-梅克斯,4-胡安,17-里瑟/20-佩罗塔(55'皮萨罗),16-德罗西,33-布里吉/8-阿奎拉尼(72'塔代伊)/10-托蒂(84'卡塞蒂),9-武奇尼奇。

  巴勒莫(4-3-2-1):32-阿梅利亚/16-卡萨尼,80-卡罗齐耶里,5-博沃,25-萨维尼/8-米利亚乔(43'瓜纳),11-利维拉尼,33-诺切里诺(61'姆切德利泽)/23-布雷西亚诺,30-辛普利西奥/7-卡瓦尼。

  佛罗伦萨主场2比1力克那不勒斯。第47分钟,紫百合任意球横穿人丛,桑塔纳后点距门8米处推射得分。第49分钟,那不勒斯中场维塔莱似传似射,门将弗雷将球漏入近角。第79分钟,蒙托利沃与塞米奥利打出踢墙配合,扣过后卫斜射近角得分,2比1。补时阶段第3分钟,蒙特维诺手球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拉齐奥客场1比3负于桑普多利亚。第13分钟,齐格勒任意球长传,德尔维奇奥后点凌空射门得分。第30分钟,莱德斯马传球,罗基胸部停球半凌空扳平。第51分钟,卡萨诺在底线穿裆突破后卫,再扣过一名后卫右脚斜射入远端顶角。第54分钟,卡萨诺开出角球,斯坦科维丘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第64分钟,卡萨诺被利希斯泰纳放倒,贝卢奇主罚点球被穆斯莱拉扑出,德塞纳补射将球推偏。

  都灵主场0比0平雷吉纳

  亚特兰大主场0比1负于博洛尼亚。第79分钟,沃尔皮主罚任意球窜入远角。这是博洛尼亚25年来首次在贝尔加莫取胜。

  卡利亚里主场1比0小胜锡耶纳。第37分钟,菲尼传球,阿夸弗雷斯卡在门前6米处凌空射门得分。

  切沃主场1比1平莱切。第49分钟,切沃后卫曼代利铲倒蒂里博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本赛季第2张红牌。第55分钟,莱切任意球被破坏,中场维维斯在门前15米处劲射钻入远角。第80分钟,法比亚诺对佩利西耶犯规,也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两队恢复人数均势。第88分钟,马金瓦脚后跟传球,曼托瓦尼后点推射扳平。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马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