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替补前锋安慰球 尤文客场1-2负终结10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0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30分),意甲第21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尤文图斯客场1比2负于乌迪内斯,与领头羊国米差距扩大到6分。乌迪内斯前锋夸利亚雷拉与迪纳塔莱各下一城,替补出场的亚昆塔主罚点球扳回一分,因伤缺阵5个月的特雷泽盖复出。

  两支“斑马”狭路相逢,但状态截然不同。尤文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败,而乌迪内斯已连续11轮不胜,上次在主场击败尤文要追溯到1995年的1比0。尤文中场西索科与左后卫莫利纳罗结束停赛,队长皮耶罗得到轮休,特雷泽盖伤愈坐在替补席上,“原子蚂蚁”乔温科难得首发,与阿毛里搭档锋线。门将布冯恰逢31岁生日。

  尤文身着蓝色客场球衣。开场10分钟,莱罗塔列对夸利亚雷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伊斯拉单刀面对布冯,但被判越位在先。乌迪内斯第20分钟取得领先,迪纳塔莱左路反击低传,夸利亚雷拉前点停球转身骗过莱罗塔列,在门前10米处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1比0!

  比分落后的尤文进攻没有起色。第25分钟,乔温科策动反击,阿毛里远射偏出。第32分钟,夸利亚雷拉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达戈斯蒂诺直传,伊斯拉近距离射门被布冯神勇化解。

  下半时,乌迪内斯旧将亚昆塔换下马尔基奥尼,乔温科后撤打前腰,但尤文还是无法夺回主动权。内德维德对对方犯规不满,被黄牌警告。随后迪纳塔莱小角度抽射被挡出。夸利亚雷拉希望梅开二度,他将球挑过莱罗塔列抽射偏出。

  特雷泽盖开始在场边热身,但乌迪内斯第75分钟扩大比分,达戈斯蒂诺中路过顶球分到左侧,迪纳塔莱反越位切入禁区骗过格里格拉,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入远门柱上角,2比0。但仅过2分钟,帕斯夸莱背后铲倒格里格拉,亚昆塔主罚点球低射入左下角,2比1。特雷泽盖替补出场,此后萨帕塔门前错失机会,尤文最终客场1比2爆冷告负。

  乌迪内斯(4-4-2):22-汉达诺维奇/2-萨帕塔,13-科达,6-多米齐,26-帕斯夸莱/15-伊斯拉,21-达戈斯蒂诺,88-因勒,20-阿萨莫阿/27-夸利亚雷拉(85'弗洛雷斯),10-迪纳塔莱(80'佩佩)。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4-梅尔贝里,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46'亚昆塔),19-马尔基西奥,22-西索科(83'保尔森),11-内德维德/8-阿毛里(81'特雷泽盖),20-乔温科。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1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