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一战验出两大水货 他处子战就确定告别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2战胜汉诺威,除了检验蒂亚戈-席尔瓦,还是检验目前试训球员乌尔塔多的比赛。24岁的哥伦比亚中后卫乌尔塔多在经纪人和球探的推荐下来到AC米兰试训的,由于在训练中表现不错,原本训练一周期满后,AC米兰又给他加了一周的训练期,安切洛蒂还在本场比赛给了他整整半场的机会。

  下半时,乌尔塔多顶替森德罗斯登场,在比赛中,他脚下技术功底不错,但明显显得有些缓慢和迟疑,犯了不少错误,但最大的一次错误出现在汉诺威的那个进球过程中,当时哈诺威的一名前锋拉到了边路扬库的外线,接对方直传球插扬库身后准备传中,于是蒂亚戈-席尔瓦斜向补到左侧封堵传球线路,当时汉诺威的中路只有汉克一个前锋,对方的传球并算不舒服,只要乌尔塔多跟到了人形成干扰就可以了,结果哥伦比亚人居然被并不以速度见长的汉克一个加速甩开,在门前轻松抢点得分!这一过程除了显示出乌尔塔多速度较慢外,还显出他注意力不够集中,要知道,本场比赛他搭档的是速度较快的蒂亚戈-席尔瓦,后者补了他不少漏洞,如果搭档的是法瓦利,又怎么办呢?

  看看乌尔塔多丢球后痛苦的表情,就知道这一球的后果有多严重了。实际上对于蒂亚戈-席尔瓦而言,AC米兰已经和他签约了,一场比赛表现如何关系不大,对于乌尔塔多则不然,这直接关系到他的试训前景,很可惜,近期再没有这样的热身赛机会了,这一场比赛是哥伦比亚人的前途测试,直接决定他的命运,这一点他肯定知道。当然失望的还有AC米兰,原本乌尔塔多在训练中的表现让他们“很有兴趣看一看他的实战表现”,因此安切洛蒂足足给了他45分钟,但最终期望与现实出现了巨大落差。

  另一个表现糟糕的就是森德罗斯,尽管有1米91的身高,但瑞士人的防空能力不算太强,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他就让对手在他头上顶球得分,本场上半时汉诺威队频频得到在禁区内头球的机会,如果说头球也不行,那森德罗斯就真的无法给AC米兰带来什么积极的东西了,《全市场》资深编辑勒蒂济亚也在赛后表示:“森德罗斯肯定将会在夏天租借期满后回到阿森纳了。”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