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封杀天才闪耀新星舞台 现在判他“死刑”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赴汉诺威打热身赛的同时,AC米兰19岁的年轻球员比尤德斯只身前往委内瑞拉,参加南美青年锦标赛。尽管在AC米兰本赛季的出场记录是0分钟,但比尤德斯却在此次南美青年锦标赛上颇被看重,在乌拉圭青年队,他披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而且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比尤德斯精彩助攻帮助队友打进了本队的第一球,最终乌拉圭2-0战胜了委内瑞拉。

  比尤德斯不是水货,对此,他的经纪人,前乌拉圭传奇球星丰塞卡解释:“比尤德斯到AC米兰的前三个月半月板受伤,现在刚刚恢复正常,我想他是对米兰实验室给他安排的大运动量训练不太适应。”比尤德斯此前在AC米兰的位置岌岌可危,据称他在更衣室的衣柜已经交给了新加盟的蒂亚戈-席尔瓦来用,丰塞卡说,“对于他来说,可能租借到其他球队暂时是比较好的选择。”比尤德斯也很清楚,如果能够在南美锦标赛上拿出出色的表现,同样可以挽救自己的命运,AC米兰在南美活动的球探塞尔吉尼奥正盯着这一项赛事,因为这是一个新星的大舞台。

  比比尤德斯大2岁的卡尔达乔情况更糟,昨天对汉诺威的热身赛,卡尔达乔是8名替补中仅有的两个没有上场的之一,而另一个是来自青年队的奥苏吉。甚至在圣诞前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安切洛蒂选择了青年队的斯特拉瑟,都没有选他,在夏季热身赛中,安切洛蒂也是给比尤德斯的机会比卡尔达乔多。

  对于卡尔达乔,丰塞卡坦言:“他的情况和比尤德斯完全不同,他没有伤,完全是AC米兰中场的球星太多了。”随着现在贝克汉姆的到来,丰塞卡的建议与对比尤德斯一样,“还是把他租出去吧。”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